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韩红推春晚与权金城到四川与灾民过年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02日10:15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于励骏酒店吸引了众多国内知名企业家、慈善家、以及明星云集的庞大整容掀开了主题为——“责任•感恩•关爱”的权金城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暨八周年年会。

  赶赴由著名主持人朱军主持发布会的企业代表有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工商联合会沐浴专业委员会、中国烹饪协会、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北京市旅游局、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等各界领导。除此之外韩红、梁天、杨坤、水均益、芮成钢等明星也相继来到现场。能够成功吸引各界人士前来出席活动的原因也是源于本次发布会的主题——“责任•感恩•关爱”!

  身着蓝色休闲运动服搭配宽松牛仔裤出席的韩红,虽然是带病出场,依然坚持献上《天路》以感谢权金城陪同她一起为四川地震地区送去了过冬的棉被等物品。韩红现场声称已推掉春晚导演邀请。并于除夕夜会在四川灾区陪灾区儿童一起过年。她表示“春晚大家年年都能看到我,所以今年有没有我也无所谓,重要的是我能陪灾区儿童一起观看春晚,我可以现场唱歌给他们听……”韩红一席话感动全场,并于当场权金城国际控股集团总裁李忠民先生也表示如不出意外的话我陪你一块去灾区过年!

  权金城国际控股集团总裁李忠民先生也借此机会呼吁在场的所有企业家们能够伸出企业援助之手,在今后企业的发展道路上“除了多赚点钱、还要多积点德”的妙语引来全场充满共鸣的笑声,也由此对此次年会的主题进行了点题。

  随后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姜明先生在致辞中对权金城集团在过去的8年中创造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给予了高度肯定,特别是对权金城集团以一个企业的身份站在行业高度提出倡议并进行实施,发布了具有公益色彩的一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大为赞赏。此次年会还特别邀请到了有“中国慈善第一人”之称的中国著名慈善家李春平先生。多年来一直很低调的李春平先生是第一次出现在一个企业的年会上,他的发言表面看似乎有些跑题,只是用很平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当兵时一段真实的经历,做了些好人自有好报的感慨,但在场的人都听得出,话里词间无不表露出对权金城几年来热心公益的惺惺相惜之意。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