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阿穆隆《超级大牌》歌友会 呼麦技艺震惊全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02日14:26 来源:搜狐音乐

  草原王子阿穆隆近日一直通告不断,昨日,他受邀参加了的兵团卫视《超级大牌》的节目录制。在节目中,阿穆隆以清澈的嗓音和俊朗的外型征服了现场的所有人,成功地举办了一场歌友会。

  阿穆隆在节目中演唱了自己原创的成名作《思念母亲》,以及最新创作的蒙古语歌曲《心底的爱》和《我的根在草原》,现场阿穆隆还邀请了蒙古族女孩苏尔格现场弹奏马头琴,自己也即兴表演了蒙古传统歌艺呼麦,整个节目充满着民族气息,感染了很多人表示要学唱蒙古语歌曲。阿穆隆自出道以来一直不忘家乡,总是将民族气息传达给所有喜欢他的人。在采访中,他告诉记者,“我时刻都记得自己是草原儿女,身上有一种责任,我要尽自己的能力将蒙古族的音乐、文化、风俗传达给更多的人。

  据息,阿穆隆已将自己成名前的乐队成员重新集结,09年将为歌迷带来更多精彩的现场乐队演出,力求将现代流行音乐与蒙古民族音乐元素完美结合,并且在初夏时节在北京举办他与自己乐队的首次小型演唱会。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