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莎拉布莱曼巡演 > 相关新闻

莎拉·布莱曼广州演唱会 将要献唱《我和你》


    有着芭比娃娃般迷人的容颜、嗓音源于天籁的莎拉·布莱曼,2004年曾让中国乐迷沉浸在一个满天繁星、遍地绿洲的中东世界,大家发现原来音乐可以这样跨越在古典和流行之间,舞台可以这样变化多端、璀璨辉煌,表演原来可以如此标新立异、大胆尽情……时隔5年,跨界美声天后莎拉·布莱曼再次登陆中国,3月30日晚,她将在广州体育馆进行其中国巡演部分的最后一场,把最新一轮的全球巡演“Symphony Tour(交响美声之旅)”呈现给广州观众。

  2008年初,莎拉·布莱曼携其最新唱片《Symphony(交响曲)》回归乐坛,在各大音乐类排行榜上均占据主要位置,在国内唱片市场上也同样取得不俗成绩,销量直指白金唱片。而“交响美声之旅”全球巡演是莎拉·布莱曼继2004年“一千零一夜”巡演之后的全新制作。

  曲目:

  新老经典+《You and Me》

  去年11月4日,莎拉·布莱曼在墨西哥蒙特利举办了“交响美声之旅”全球巡演的首场演出,反响空前热烈。截至目前,该巡演已在北美地区演出了近32场,吸引了总共25万人次的观众捧场。莎拉美妙的歌声以及独一无二的舞美效果倾倒了无数歌迷,连一向苛刻的《纽约时报》也给出了高分,称赞“布莱曼小姐的巡演舞台宛如一个魔幻般的城堡”。据介绍,本次巡演的曲目以莎拉最新专辑《Symphony》和《Winter Symphony(冬日交响曲)》中的新歌为主,同时,将穿插包括《Phantom of the Opera(剧院魅影)》、《Time to Say Goodbye(离别时刻)》等在内的经典歌曲,而2008北京奥运会的主题曲《You and me(我和你)》同样会在演唱会中倾情上演,让歌迷一次过足耳瘾。

  表演:

  荡秋千+躺着唱歌

  据本次中国巡演的主办方介绍,莎拉·布莱曼为了保证演唱会的质量,将把她全套的布景甚至舞台空运至中国。阵容方面,除莎拉本人之外,9人的现场乐队和8名英国舞蹈演员也都是首演时的原班人马。而舞美方面,这场以“旅程”为设计主题的演唱会将沿袭莎拉一贯超脱尘世的梦幻豪华风格,用她自己的话形容就是“整个舞台是一个三维动态的童话世界”。

  为了创造如梦之美的童话效果,制作团队运用了世界最先进的、最具突破性的多种舞美技术,以虚拟和全息影像结合,呈现了演唱会史上从未有过的舞美制作,特别是舞台设计人员以一道可以如贝壳般开启的巨型玻璃幕墙结合精心设计的电脑动画和灯光,将莎拉及舞者们的美妙身姿投射于幕墙之上,折射出3D的影像效果,创造一个虚幻、空灵的空间。在观众的眼前,巨大的现实舞台将融入童话般的花园,然后演变成巨大的鱼缸,为莎拉的美妙歌声创造一个完美的背景世界。届时,伴随着悠扬的音乐,莎拉时而宛如童话里的仙女从舞台中央的水池中缓缓升起,时而骑着自行车穿越森林,时而在满天星光映衬下,端坐在巨型秋千上俯瞰整个观众席,时而爬上两层楼高的道具床躺着唱歌……让观众在聆听她天籁般歌喉的同时也得到视觉上的美妙享受。

  票价:

  比2004年还低

  当年,莎拉布莱曼演唱会所到之处都座无虚席,而此次巡演在北京奥运会之后,已成为瞩目焦点的她却只在北京、南京、广州等地都只开唱一场,让主办方多少有些遗憾。据了解,因为时间有限,莎拉·布莱曼只能在中国停留9天,各场演唱会之间已经不可能添加任何场次,因此主办方对票房信心十足。

  据悉,此次演唱会门票将于本周内正式对外发售,共分6个价位。1800元的最高票价并未突破莎拉·布莱曼2004年首度来广州开唱时创下的2000元的最高票价纪录;而最便宜的200元的最低票价,也比5年前280元的最低票价还要低。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莎拉 | 布莱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