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十三月北展演出季 开放售票半个月票房近10万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7日17:5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从十三月北展演出季主办方,十三月唱片投资人,总监制卢中强处得知。在未做任何宣传的前提下,开票不到半月,仅靠票务通前期网络宣传和歌迷的口碑相传,十三月北展演出季三场演出的票房销售合计金额已接近10万元人民币。这跟不久前选秀歌手的北展演唱会冷清的票房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卢中强表示:从目前的票房情况,本次十三月北展演出季会是一个让大家都满意的结果。我个人认为这次十三月北展演出季不仅仅是十三月唱片的立锥定桩之举,更是中国原创音乐的一种飞跃。过去相对小众类型的音乐,随着受众基数不断的壮大,已经具备了同传统主流音乐和文化相对抗的基础。如果这次我们北展的演出获得巨大成功,那中国传统小众类新音乐的春天算是真正到来了。

    十三月北展演出季由【民谣之夜】、【摇滚之夜】和【西北魂】三场组成,参演艺人除了十三月旗下谢天笑、万晓利、苏阳、马条及山人乐队外,老狼、郑钧、唐朝和布衣乐队的加盟在很大程度上丰满了本次北展演出季的表演阵容。更重要的是这样的组合基本上总结了中国民谣、摇滚和西北音乐过去20年的发展的历史,是一次总结,也是一次展望。中国原创音乐的未来,十三月北展演出季将是从业者们的一次集体宣言,那句那宣传不只是一句干涩口号,而是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老歌和让我们期待许久的新作。

    6月27、28、29日,北京展览馆,十三月北展音乐季期待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蒋明晶)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