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得力干将卫诗被捕 黎明急召开会神色凝重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05日10:10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03月05日 香港 黎明一直对卫兰(Janice)和卫诗(Jill)爱护有加,今次卫诗涉嫌藏毒,令他大为紧张!前日出席活动时面容绷紧,痛心疾首指若事件属实,将不会加以容忍!昨日黎明又急急召见卫兰返公司开会,只见他目无表情又不发一言。傍晚时分,黎明坐着由司机驾驶的跑车,与卫兰分车离开。

  黎明爆不无道理,因为自卫诗入行以来,他不惜工本力捧卫诗上位!06年4月,黎明豪花150万元力催卫诗的处女碟《Hit Me》,可惜该碟销情惨淡,有传只能卖出数千只!06年11月,黎明再斥资100万元帮她出新碟,可惜未见起色!去年8月,黎明仍斥巨资帮她出新碟《卫诗ympics》,除请来星级制作班底及租借豪宅拍宣传照外,更宴请传媒到6星级酒店食饭,连制作费豪花300万元!单是3张唱片,卫诗已花去黎明550万元!

  送往外地学舞

  去年黎明为令卫诗舞技更上一层楼,送她到日本及韩国跟名师学舞,生活费连学费高达百万元!06年,黎明拉大队到纽约拍摄音乐电影《缘邀之音》,更亲自担任导演,制作费连黎明的天王级导演费合共400万元!黎明更赠送价值50万元的保母车给卫诗代步,连同她每年50万元生活费,黎明这3年来已斥资1,250万元捧卫诗!

  圈中人纷纷表惊讶

  杨千嬅:社会反面教材

  杨千嬅与卫诗同属一公司,昨日出席活动时被问到卫诗于日本因涉嫌藏毒被捕一事时,她说:“我昨天晚上才知道这件事,黎老板有亲身跟我说这件事,大家都还未弄清楚事件还是不要做评论了。(会不会觉得会殃及池鱼?)伤害身体的事不值得去做,这是社会反面教材,不单娱乐圈要面对,只是因为娱乐圈相对高调,校园都有滥药,所以是整个社会的事情。”杨千嬅继续表示平时跟卫诗很少见面,也不清楚对方有否吸烟等习惯。

  莫文蔚叫关卫戒毒努力工作

  莫文蔚刚由成都太子村返港,她表示今次到太子村是帮忙建房子,她乘机呼吁时下年青人多动手,但记者笑指时下年青人只爱吸毒,她当即哈哈大笑,并说:“我都有看新闻!我跟他们很少接触!(指关楚耀同卫诗涉藏毒?)不单艺人,所有人都不可以碰毒品,我想我要找他们过来帮忙才行!(担心殃及池鱼?)每个行业都有机会遇到这种事,也有不同程度的影响,还好我比较热爱工作,不会夜蒲减压,有时间都睡觉了!”另外,莫文蔚首次接拍文艺片,她表示十分期待!

  许志安:正如黎明所说,这件事成为案件就不宜再讲。作为艺人会有影响,因为每一步都好多人留意,但不可以说所有艺人都不好!(苏永康的事件被重提?)这个是香港文化特质,正如我永远都被被跟韩红连在一齐被说!

  李克勤:好难相信是真,我认识关楚耀20年,以我认识的他不会碰这样的东西的!如果这件事是真,真的好伤父母心啊,是一个好大的教训!不过现在还未水落石出,希望他可以平安回来!(他是被人带坏?)不能这么说,整件事涉及其它公司的艺人!

  陈伟霆:我跟关楚耀好熟,有一齐做健身,印象中他都不吸烟,所以听到消息都很愕然,但不敢打电话给他,怕骚扰到他!试过以前Band对有人给我大麻,我当即拒绝了,因为妈妈不会允许的!

  关心妍:看到这个新闻好担心,希望他们没有事,早日能与家人团聚,现在最重要的家人的支持。以前在外国念书的时候也试过有同学在校外吸毒,自己不会试,也希望年轻人都以不吸毒为有型。

  曾志伟:我同意谭咏麟所说的:错就要认,然后才想办法重新扶起他!好多新人问我做新人是应该怎样的?我觉得先要学会做人!这件事跟床照的事件一样,社会应该给多些空间给当事人改过,人不是圣人,只要不是只有一张嘴,真的是改过,每个人都应该有机会重新做人!

  傅颖:我不认识他们,不过见面时都会聊天!听到这件事觉得好愕然,担心件事会影响艺人的形象!

  吴彤:我是禁毒大使,真是不要吸食毒品,两年看不到影响,十几年就会发出大问题!这件事有一点影响香港艺人的形象,他们应该做多点社会服务,下次不要再犯,负起社会责任!

  尹光:我会为关楚耀作首《软性勿近》在演唱会上唱!真的不应该吸毒,以前是白粉,现在是K仔,当年我见过朋友的儿子吸毒,阻止都阻止不了!

  吴君如:不是那么大件事吧?这个是个别案件,不会影响娱乐圈的……希望!年轻人做错就改过自新,没有什么好回应的!

  Gordon:未见过他吸毒!

  卫诗早年因为帮姐姐卫兰出气,说其童年男友Gordon是贱男,更直指对方靠公开姐姐的欲照博上位,从此卫诗与Gordon誓不两立!昨日记者致电Gordon,他竟然没有借势数臭卫诗,还力撑对方没吸毒:“我以前就未见过她吸毒啦!(她以前有给毒品你?)当然没有!她都没有给毒品我吸!我由日籍朋友口中得知她出事,我一星期前曾同卫兰联络!我们没有在一齐了,现在仍然是朋友!不过她没有谈到这件事!(以前卫诗骂你,你不恨她吗?)不会!我们15岁就认识,把她当小妹妹!我都很担心她佢!”

  经理人呕血实录

  经理人花光心血栽培艺人,可惜随时遇“子女不懂事”,枉费心机!

  霍汶希

  去年梁洛施跟英皇打官司,令经理人霍汶希(Mani)极度失望及痛心!另外,吴浩康于04年的藏毒案及谢霆锋02年的顶包案也令她呕血!

  乐易玲

  港姐张舒雅自称有病而退选“国际中华小姐”,但多次被拍到夜蒲,无线高层乐易玲慨叹:“她是一个小女孩,不懂人情世故,可能家里人太疼爱她啦!”

  周星驰

  04年被周星驰看中签约的黄圣依,第二年被指私下为杂志影性感相,遭星爷提出起诉,07年才达成和解协议,但已令周星驰火到出烟!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