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爱乐团“马不停蹄”拍摄MV 无人岛上奋战48小时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05日10:03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爱乐团新版《天涯》MV在位于福建省福清市的一个非常美丽且尚未开发的无人小岛上顺利杀青。据悉,新版《天涯》在编曲方面会有所改动,歌曲中还加入了童声合唱。此次的拍摄可谓是场面盛大,为彰显爱乐团的高贵的音乐气质,丰满整个MV的剧情,爱乐团的经济公司特别从外地千里之外运来白马一匹,而导演郭敬泽先生对于小主角的选择也是经过了多方面综合素质的考量后,在上千前名选手进行严格的筛选后,最终由鑫泰宝贝郑依芃脱颖而出,担当重任!

  拍摄当天天气十分寒冷,但这丝毫没有影响爱乐团拍摄的心情,对于拍摄场地的选择,爱乐吉他手辰歌(原名王超)表示,旧版的《天涯》MV在拍摄和造型方面都有很多的不足,略显粗糙,而且没有大海的镜头,十分遗憾!所以新版的《天涯》MV选在了风景优美的海边,也算是弥补了一个之前的小小遗憾,女主唱胡霖则十分喜欢MV的剧情安排,情节的设置完全体现了爱乐团大气、高雅的特点,对于小主角的表现导演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小演员极具星象,拍摄时毫不忸怩,自然大方,前途不可限量!对于新版的《天涯》MV爱乐团成员均表示十分的期待!

  此次的拍摄历时两天的时间,在拍摄过程中很多好玩、感人的镜头都被一一记录,此次曝光图片也只是其中的一部分,但不难看出拍摄画面给人以唯美的感觉,即将推出的新版《天涯》MV十分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