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Lady Gaga引领短裤外穿风潮 蔡依林MV造型跟风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1日18:24 来源:搜狐音乐

  Lady Gaga虽然出道仅一年时间,不过她独特的造型与热辣的音乐风格早以吸引到无数歌迷。日前,美国著名花样滑冰选手,三届美国锦标赛单人滑冠军Johnny Weir就在自己最近的一次表演中选用了Lady Gaga的最新单曲«Poker Face»,而狗仔博客Perez Hilton则将本次表演喻为最不可思议的事。Perez Hilton近日刚参加小甜甜布兰妮的巡演的开场片的录制,接受«人物»杂志采访时他自己也忍不住透露自己非常喜欢Lady Gaga,而最让他自己恼火的事情就是克丽斯汀抄袭Lady Gaga的白色直发造型还死不认帐。不过就这个问题,Lady Gaga倒是表现得非常大度,她表示自己将重心放在音乐和造型两方面,能得到别人的认可自己也很开心。另外,Lady Gaga的三角型紧身裤外穿也在全球引起风潮,不仅黑人天后Beyonce在红遍全球的单曲«Single Ladies»里借用了一番,连蔡依林也在新歌«大丈夫»里采用了类似造型。

  本周正在日本宣传的Lady Gaga, 上周在巴黎街头以一身紧身肉色装出现在众人面前, 谋杀掉不少记者的闪光灯。不过Lady Gaga吸引人的不止是她的造型, 她的处女单曲«Just Dance»在包括美、英、澳在内的七国拿下冠军,在美国的数位下载更是突破三百万,当红程度不让小天后Rihanna,更是硬生生将Kelly Clarkson与Avril Lavigne一干摇滚新势力甩在身后。刚推出不久的第二波单曲«Poker Face»也成绩喜人, 不仅迅速在全球12国拿下冠军, 而在美国也已经在舞曲榜拿到冠军,一举超越之前«Just Dance»所创下的佳绩,而数位下载亦已经有百万销量之惊人成绩。Lady Gaga的首张专辑«The Fame»在数支热门单曲的支持下, 已经在加拿大与爱而兰两个重点国家的专辑榜摘得冠军, 而在美国也已经数周占据前10的有利名次。相信随后推出的单曲将会把专辑的销量推向新的高度。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