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阳光偶像风云帮为爱奔忙 与太阳村儿童乐融融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2日13:42 来源:搜狐音乐

  内地人气偶像团体、光线经纪旗下年度主打——风云帮组合,紧张备战歌坛之际不忘热衷公益事业,5个年轻大男孩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号召更多人投入到奉献爱心的队伍中。日前五个大男孩带着属于他们阳光般的笑容,为北京太阳村的小朋友们送去满载爱心的120箱牛奶,并与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共度愉快而充满意义的周末。

  太阳村作为非政府的慈善组织,无偿代养代教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 , 并对其开展特殊教育、心理辅导、权益保护及职业培训服务,为小朋友们再造一个温馨快乐的家。新生代偶像组合风云帮,深知太阳村一群天真快乐的小孩子没有了亲人的关爱,就更加需要来自社会的呵护,希望自己起带头作用,向社会呼吁关注太阳村及有需要帮助的小朋友,人人献出一份爱,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爱心行动当日,风云帮五位成员广博、少帅、海洋、一帆、胡夏,一身休闲自然的着装,无形之中就与小朋友们拉近了距离。就算是团队中走酷帅路线的牟少帅与李广博,也表现的亲和力十足,看到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便由内而外的绽放阳光般的笑容,队长海洋,因为感觉他们实在太可爱,一到太阳村就不停地与小朋友们拍照留念,每一次拥抱,每一次亲近,一次次向小朋友们传达着温暖,递送着爱心。五个大男孩用阳光般的笑容,使得太阳村成为名副其实的阳光地带。

  游戏环节,互动走秀看看谁是大明星。风云帮与小朋友一同秀台步,舞台不大也不华丽,小朋友们倒是星味十足,平时在大舞台上的风光少年风云帮,此时也是甘做“绿叶”,一旁造型,拍照留下的瞬间是属于大孩子与小朋友的永恒。笑容永远是当天的焦点,活动的尾声风云帮与小朋友们大合照留念,离别之际大家都表现依依不舍。本身年龄也可以用孩子来称呼的风云帮组合,经过此次爱心行动,也表示自己成长不少,立志今后会更加努力,用真心唱出真爱的歌曲。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