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孙楠携女儿三八节为敬老院老人送去水果盛宴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09日14:09 来源:搜狐音乐

  3月8日,歌坛“一哥”孙楠携女儿买宝瑶、同门师妹张瑶来到北京第一社会福利院进行慰问,现场歌迷大举横幅“‘走近老人,关爱老人’孙楠真情感恩《你对我的好》”。

  慰问现场,孙楠亲自为敬老院送来一车水果给老人,并以一首《你对我的好》送给在场的“爸爸、妈妈”将此次慰问活动推向高潮。他表示,这首歌曲最能唱出每一位儿女的心声,同时他也希望借这首歌能给每一位过节的老人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现场老人们拍手叫好,在采访到一位老人时说:“孙楠真是一个大孝子,也很亲切,对于我们老人,能听到这样的心声,我们真的很感动,歌曲很好听,真挚、朴实,没有任何渲染,再次感谢孙楠。”其中又一位老人手捧大束鲜花送给孙楠,以表达老人们对孙楠的感谢,站在老人身边的孙楠显得格外亲切,他说:“感恩、尽孝是每个人的本份,我们应该走近老人身边,关爱老人关爱我们的父母,千万不要忘记父母一直对我们的好。”当天,孙楠还带着自己的女儿买宝瑶来到现场,在舞台上面对众人的买宝瑶显得十分害羞,紧张得不敢说话,但还是在爸爸的带领下,为在场的老人深深地鞠躬。孙楠表示,之所以今天会带着女儿来,就是想灌输女儿要有一颗感恩的心,做一个有爱心的人。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