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王啸坤与上腾和平“分手” 成立个人音乐厂牌

   近日沸沸扬扬的“解约门”又多了一位主角!昨日,歌手王啸坤在其21岁的生日发布会上,突然向媒体正式宣布与合作两年多的老东家上腾娱乐和平分手。王啸坤丝毫未受解约“大事件”的影响,反而在记者会上条理清晰逐一公布了今年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新生计划,举手投足间显然早有准备。

他宣布脱离大公司建立自己的音乐厂牌“蛋”。

  昨日,王啸坤曝光其单飞后的一系列动作:成立个人音乐厂牌“蛋”;正式发行两张作品:《王啸坤杭州西湖向西演唱会DVD》和单曲《北京下雨了》。

  2006年获得“我型我秀”全国总冠军的王啸坤,为何突然与其合作两年多的上腾娱乐解约?昨日,他现场透露,其实早在2008年初,自己便已经移居北京,只是碍于当时合约还在上腾,并没有完全放弃上海的工作。有一次在某活动上,王啸坤还抱怨上腾已半年没有管过自己,从中隐约可以嗅到双方之间的火药味。

  昨日王啸坤还宣布其春季全国公路巡演启动:他将带着他的琴麻岛乐队坐着大巴由北京出发,途经大连、济南等十省市,行驶过万公里,最后到达上海,历时1个半月,一路走一路唱。他还将用镜头阐述对环境的关注,并联合两位著名环保摄影师,举办摄影巡展并集结成册发行。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