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王啸坤余虹婷助阵红歌会 为灾区儿童筹款过冬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0日14:4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11月15日,歌手王啸坤与余虹婷助阵红歌会,为灾区儿童筹款,助他们迎接即将到来的冬天。歌友会上两位歌手不但演唱了动听的歌曲,还卖力义卖筹款,使这一场冬日的歌会处处洋溢着温暖的气息。

  在冬天即将到来之时,由某网站和1626杂志主办的红歌会为越来越冷的天气注入了一股暖流。活动现场人头篡动,当活动主角王啸坤和余虹婷来到活动现场时,引起了现场的骚动。王啸坤带来了《带我去寻找》、《王十三》两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而余虹婷也演唱了《爱爱爱》等歌曲,两人的精彩演绎为现场带来了一阵阵的高潮。来到杂志义卖环节,当两位歌手手持签名杂志号召大家为灾区儿童献出爱心时,现场观众也纷纷慷慨解囊,支持偶像的爱心行动。

  王啸坤告诉记者;“经历512地震的孩子们将迎来他们的第一个冬天,为了能让这些孩子们继续感受温暖,我们应该行动起来。”而许久不出现在公众视野的余虹婷也表示希望多参加这样的爱心活动,大家齐心协力助灾区孩子们安然过冬。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