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不老”草蜢组合将献演成都红碪开馆秀(图)

四川省体育馆开馆秀由草蜢出演
四川省体育馆开馆秀由草蜢出演


  由成都演艺集团耗巨资改造的内地红碪四川省体育馆6月将迎来开馆秀,而奉献处子秀的则是眼下追星族们父母辈的天王级偶像草蜢。四川新闻网记者3月16日从香港资深经纪人陈淑芬处获悉,出道二十四年的香港组合草蜢已定于6月12日和13日来蓉连开两场演唱会,劲歌热舞与在香港红碪的连续七场热卖演出将是票房保障。

  不请嘉宾 传说中的草蜢以经典待客

  对于如今年轻的追星族们来说,曾经是父母辈的天王级偶像草蜢对于他们显得颇为陌生,然而陈淑芬相信这并不会成为一种障碍,“草蜢出道明年就满二十五年了,这次草蜢要先在香港红碪体育馆开演唱会,然后就会从成都开始自己的内地巡回演出。”陈淑芬透露说,原本在香港举办三场的草蜢演唱会最后加到七场,连排练场观众都要求买票,“实在是太火了!”

  曾一手捧红过梅艳芳、张国荣和张学友等港台明星的陈淑芬自信地表示,草蜢将不会邀请神秘嘉宾到场助阵,“草蜢出道二十多年来有很多著名精曲,他们的节奏感非常强,劲歌热舞更是主要特点。所以这次我们不会另外安排嘉宾,光他们自己的经典歌曲都不可能表演完。”

  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曾以《忘情桑巴舞》、《宝贝对不起》、《三分钟放纵》和《半点心》等脍炙人口歌曲风靡一时的草蜢届时可能会将与梅艳芳合作过的部分曲目带到蓉城,“纪念张国荣的继续宠爱演唱会上的经典表演也可能在成都红碪重现。”

  政府扶持 成都演唱会大走亲民路线

  曾豪言要打造成都红碪的成都演艺集团老总业丹透露说,这场票价将在去年同类演出的基础上直降近四成,仅有数百个座位的内场贵宾票最高售880元,最低学生票则仅售80元,“成演集团将在政府的扶持下,坚持走亲民低票价的路线。”

  业丹介绍说,草蜢成都演唱会的内场贵宾票原本考虑在1000元左右,“后来决定把仅有四五百个座位的内场贵宾票价定在680元至880元之间,看台票则定在280元至480元,以及为学生特定的80元学生票。”

  业丹表示,由于针对家庭型和情侣型的套票还将在定价基础上再进行一定幅度的优惠,“和去年成都明星商演的票价相比,总体票价降幅已达40%。”

  草蜢成都演唱会门票初步定于4月份开票。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