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德华4月18日登山东烟台 揭秘演唱会10大看点

刘德华烟台演唱会跳舞魔术样样来
刘德华烟台演唱会跳舞魔术样样来

  牛气冲天的天王巨星刘德华,将于4月18日正式登陆山东烟台,举行2009年个人演唱会,为歌迷带来崭新的的精彩演出。近日,烟台歌迷们踊跃团购,而烟台周边省市,特别是济南、青岛、威海、泰安、德州、潍坊、淄博、聊城、菏泽、泰安、枣庄、济宁、兖州的歌迷以及各地华仔会成员,都将组团到烟台,连韩国的刘德华歌迷都会组团到烟台观看演出,可以预知,4月18日晚烟台所有酒店的客房将会因为大批外地歌迷的到来而爆满,而周边城市、县区观众的进入,又将带动烟台的交通、餐饮甚至是旅游,这将是一次对内需方的全面拉动。主办方表示,这是烟台有史以来做的第一次巨星演唱会,凭着华仔的惊人魅力,相信会全线飘红。超过3个小时的演唱会里,刘德华将使尽十八般武艺,自然是看点多多。

  看点一:巨资引进高端科技

  刘德华烟台演唱会的舞台制作均由世界一流水平的团队打造,大量地运用了高科技手段。据悉,刘德华烟台演唱会将动用包括演员和工作人员在内200多人的庞大团队,来自港台、日本和世界各地音乐人组成的的制作团队共同致力打造一次顶级的专业演出。刘德华的歌迷都知道,他的演唱会不仅好听更好看,关键就在于他不断追求完美的舞台制作。刘德华烟台演唱会不惜重金,将展示耗资6000万的豪华“日本清水舞台”,其中包括可折叠的see-throughLED屏幕,观众会在LED画面中与刘德华一同进入目不暇接的奇幻音乐世界。

  刘德华烟台演唱会制作阵容颇为强大,更是耗巨资打造一个梦幻舞台。“这场演唱会将体现人和科技的完美结合”刘德华在说到演唱会时不无自豪。see-through LED屏幕透明的液晶屏除了配合灯光效果外,将带领观众与刘德华一同进入目不暇接、亦幻亦真的神奇世界。

  看点二:经典作品一网打尽

  随着牛年的到来,刘德华唱了新年组曲《恭喜发财之一家人》,并收录在2月1日发行的《刘德华Wonderful World演唱会CD》里。《恭喜发财之一家人》长达近6分钟的欢乐组曲,涵盖了两首国语和两首广东话的新年歌。其中国语歌为《恭喜发财》和《贺新年》,广东话歌为《财神到》和《欢乐年年》。据悉,刘德华还将在烟台演唱会演唱《恭喜发财之一家人》等喜庆歌曲。而刘德华的新歌《长途伴侣》,据说是送给陪伴自己24年的朱丽倩的礼物。此次演唱会刘德华将一夜唱足《男人哭吧不是罪》、《笨小孩》、《冰雨》、《归宿》、《超人》和《最佳男歌手》等30多首经典歌曲。 他这次首登烟台舞台,经典歌曲自然会响彻整个体育场,全场大合唱的场面一定很壮观,这无疑是烟台个唱最近距离的感触,万众大合唱绝对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绝对是一大看点。

  看点三:风情惊艳舞蹈劲秀

  三个月前,一向要求完美的刘德华已经开始苦练舞技。主办方的负责人表示,本次演唱会上,包括踢踏舞、拉丁舞甚至芭蕾舞,刘德华都有可能一一向歌迷展现,并将在音乐方面挑战爵士、嘻哈以及RB等多种曲风。这次演唱会集合了香港和日本一流制作班底,并邀请到了著名舞蹈家梅卓燕编排舞蹈,在烟台演唱会中,刘德华将把一场长约20分钟的现代舞带给现场观众。梅卓燕以“游走于传统与现代、东方与西方”的风格驰名国际,曾于多个国际艺术节表演独舞创作。在梅卓燕的指点下,刘德华将在烟台演唱会上一展“新舞王”的风姿。

  看点四:淋雨湿身倾泻而下

  在以往的刘德华演唱会上,当他唱到他那首脍炙人口的《冰雨》动情之处,人造的“雨水”倾泻而下,全场观众都感到非常震惊。据香港技术方透露,负责制作的日本清水公司为演唱会专门制作了长约20米的大型喷水结构,会在舞台上形成高达8米的水墙。那么,刘德华究竟是要“穿墙而过”还是又有什么新的招式?这也是一大看点!

  看点五:成熟服装美不胜收

  在烟台演唱会中,刘德华先是选用的是正统的西式礼服,合身套装让潇洒的他看起来分外的风流倜傥,将他的成熟魅力挥洒得淋漓尽致。据悉,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与刘德华携手合作,为他的演唱会设计服装。乔治·阿玛尼对此次合作表示:“刘德华广为人认识的不仅是他的音乐造诣和精湛演技,他也是亚洲的时装偶像。他在音乐和电影领域都深得观众爱戴和拥护,在事业上屡创高峰。刘德华诚然是我们亚洲合作艺人的理想之选。”

  刘德华对乔治·阿玛尼也赞赏不绝:“对于舞台形象和演唱会服装,我要求剪裁和质料尽善尽美,设计要绽发慑人魅力,还要反映我的个性和音乐风格。”乔治·阿玛尼的最新服装让华仔伸展自如,在台上载歌载舞,施展浑身解数。

  看点六:魔术表演增添趣味

  刘德华同时还透露他将会在现场表演魔术来为演唱会增添趣味,带给歌迷们极大的惊喜。天王刘德华是圈内著名的魔术高手,不仅私下喜欢玩两手,甚至还曾公开演出,上演变装魔术秀。整场烟台演出中,已向刘谦拜师学艺的刘德华还将在烟台演唱会现场大变戏法,与舞蹈演员一同表演“三秒大变身”魔术。刘德华之所以喜欢玩魔术,是因为有一次冯德伦在他面前表演魔术,他看后很感兴趣,于是专门向魔术高手学习。周杰伦会玩的一些魔术还是刘德华教他的。演唱会上,刘德华还将瞬间换掉女舞者身上的衣服,手法令人惊奇,

  看点七:宝贝“儿子”奉献童心

  刘德华以“妈妈”自称,去年年底带着两个“儿子”安逗及黑仔签约经纪公司,刘德华还亲自填词创作一首贺岁歌曲 《中国牛》,为他们打响在娱乐圈闯荡的第一枪。刘德华的两个“儿子”也将在烟台出现。刘德华的牛偶儿子安逗及黑仔刚签约内地经纪公司后,成为真正的艺人。此次烟台演唱会,刘德华将陪衬两个宝贝“儿子”,3人将深情对唱《中国牛》等多首歌曲,为全场观众送上一份美丽的童心。

  看点八:魅力展示性感胸肌

  主办方负责人还表示,刘德华个人演唱会只有他一个人演唱,没有别的演员,这是烟台有史以来规格最高的一场个人演唱会,也是天王级巨星第一次也是刘德华最后一次在烟台与烟台的歌迷和影迷们的亲密接触。刘德华本人对烟台演唱会异常重视,一向敬业的他为了演唱会健身塑体那是一定的。年过不惑的刘德华肯定会把自己的好身材一览无余地奉献给粉丝,这可是女粉丝最关注的了。

  看点九:门票安装电子芯片

  刘德华演唱会主办方负责人还介绍说,本次演唱会的门票将采用高科技技术,加入多重防伪工艺,特别是门票上嵌入的电子芯片,其密码和电子防伪工艺将成为“火眼金睛”,杜绝一切假票,让大家可以放心观看真正的刘德华演唱会。

  主办方还透露,为尽善尽美地办好刘德华烟台演唱会,目前演唱会的各项招商工作也在进行之中,合作方式有冠名主办、友情主办、协办等,招商电话:15106380406,订票热线:0535-7015370,0535-7015380。

  看点十:太空登月奇妙之旅

  刘德华在烟台演唱会中,刘德华将吊着威亚在高空行走,身穿太空服登月的部分绝对值得期待。舞台的一部分将被设计为近在咫尺的月球,高度距离地面大概有五六米,他一直将近“走”到内场第30排左右,最后才悬在空中开始唱歌。整场演唱会中最精彩的一段场景将是刘德华登月球赴牛郎织女之约,身着太空服的他,将在三维成像构造出来的“宇宙飞船”里缓缓地飞升至10多米高的半空高歌,而舞台的一部分被设计为近在咫尺的月球,在现场视觉上,观众会看到吊着钢丝的刘德华化身为牛郎与织女共舞。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演唱会的桥段设置新颖精致、精彩迭出,请大家千万不用提前退场,不然错过了压轴的好节目。尤其值得期待的是,在演出的“安歌”部分,刘德华会上演男版的飞天舞,在飞翔的空中舞台上劲歌热舞,还与现场观众进行最特别的亲密接触。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