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杰克逊变卖奢侈品抵债 珍贵演出服及道具被拍卖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5日09:49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3月25日讯,纽约,北京时间3月23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格莱美(Grammy Museum)博物馆目前对外展出了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一些珍贵私人服装和道具。

  展览中的这些服装以及演出道具展现了这名流行天王在选择服装上面的独特个人品味。这场展览位于格莱美博物馆的三楼,限时提供参观者近距离接触这位流行巨星的个人物品的机会。

  据格莱美博物馆主席肯-鲁费蒂格(Ken Luftig)称:“格莱美博物馆对于能够与参观者们共同分享这些杰克逊个人物品的机会感到高兴。迈克尔-杰克逊本人则是流行音乐历史上最重要的一位明星,这些展出物品无论是在用材以及设计上都是让人感到震惊的。之前从未有人能够在公众场合一次看到如此多的迈克尔-杰克逊的个人物品。”

  上图中的外套是杰克逊在“胜利之旅”中的演出服装,他身着其中的一件夹克出席了1984年的全美音乐大奖以及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的揭幕仪式。所有的展品都装饰满了珠宝,而上面最大的一颗珠宝大概重达15磅。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