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湖南卫视《节节高声》 > 最新动态

小柯张亚东力挺咖啡因乐队 全力冲击三连冠(图)

  上周在湖南卫视节节高声中蝉联周冠军的咖啡因乐队是该节目唯一一支还没有更换过打榜歌曲,凭一首《加油小毛虫》在榜三周,并且连续获得周冠军的艺人。他们近日透露本周将首次更换打榜歌曲,以全新的歌曲和面貌继续战斗在节节高声的舞台上,冲击三连冠。

  凭借首波打榜歌曲《加油小毛虫》就连续获得小柯、张亚东、高晓松三位重量级音乐人赞赏的咖啡因乐队一直让人啧啧惊叹。他们自己都为能做到蝉联周冠军而感到惊讶。这支年轻的中日合作乐队歌曲坚持原创,编曲由乐队成员共同完成,大部分的歌词由来自日本的女主唱SAYU完成。常常有主持人觉得这是一支不擅长宣传和包装自己的乐队,甚至感觉他们完全不像是艺人,十分平易近人。诚然,乐队成员其中三位来自日本,中文读写说都没有大问题,只是每当在麦克风前接受采访时常常因为主持人的语速而感到苦恼,贝斯masato常常说:“有点反应慢怎么办呀?”!这次有机会能参加节节高声咖啡因乐队感到是一个能让他们表现自己的音乐的好机会,得到周冠军完全意外,所以几位成员也感到十分高兴,觉得是意外的收获!在经历了小柯、张亚东、高晓松三位顶级音乐人的力挺之后,一直担心自己的流行朋克乐风格不被接受的咖啡因乐队终于放下心来,咖啡因乐队表示要努力加油,全力冲击三连冠,以回报三位音乐人和身边的歌迷的支持!并且衷心的希望大家能给摇滚给朋克这些音乐多一些机会。

  据了解咖啡因乐队本周还将会和乐活女王龙宽有一次有意思的合作,相信无论是咖啡因乐队还是龙宽,都会给观众全新的视听觉感受。敬请关注本周六下午17:20湖南卫视节节高声,咖啡因乐队是蝉联冠军还是黯然暂停,试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冠军 | 高晓松 | 小柯 | 张亚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