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小柯张亚东等组建星光天王团 打造《我没喝多》

星光天王团
星光天王团

  近日,双双加盟星光国际的著名音乐人小柯、张亚东继成立各自星光工作室后,再度联合星光国际另外三位音乐人李伟菘、李偲菘、易家扬及星光国际董事长王喆成立了星光天王乐团。并进棚录制了乐团的第一首歌曲《我没喝多》。成为继李宗盛、罗大佑、周华健、张震岳成立“纵贯线”之后又一音乐天团,震动华语乐坛。

  临近年底,在各种颁奖礼上频频露面的五大音乐人小柯、张亚东、李伟菘、李偲菘、易家扬,在音乐事业的经营上也是有声有色。小柯和星光国际联合成了音乐学校,张亚东成立了星光工作室,伟菘、偲菘、易家扬三人和徐克导演合作的电影《女人不坏》电影原声大碟也发行在即。除此之外,五人再出重拳和星光国际董事长王喆强强联合成立了星光天王团。乐团主唱为王喆和小柯,贝司手为张亚东,李伟菘、李偲菘、易家扬分别负责钢琴、架子鼓和吉他。成员汇集了华语乐坛顶级创作人,如此豪华的音乐人阵容堪称黄金乐团,与之前的“纵贯线”相比大有有过之而无不及之势。

  而对于成立乐团的动机,星光国际董事长王喆表示:“08年是收获的一年,我不仅聚集了更多的优秀艺人到公司旗下,而且也遇到了李伟菘、李偲菘、易家扬、小柯、张亚东五位好朋友,并都有了深度的合作。现在我们成立了星光天王团,原来也很简单,就是觉得能够和一帮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分享音乐,特别开心。我们是因为音乐梦想而走进这个圈子,也因为音乐梦想而聚在一起,还想因为聚在一起而将梦想发扬光大。”

  由小柯作曲,易家扬作词,张亚东编曲,李伟菘、李偲菘制作的“星光天王团”的第一首歌曲《我没喝多》也已录制完成。该首歌曲倾诉了一种兄弟情深,共同分担的情怀,曲风亲切,朗朗上口,很符合乐团的定位和诉求。

  首次有人给自己当制作人的小柯难掩兴奋之情:“以前都是我给别人当制作人,这次有伟菘、偲菘给我当制作人,感觉很放心,而且大家都很专业,所以合作起来很顺畅。”对于王喆的演唱表现小柯也是赞不绝口:“之前我们合作了神州七号主题曲《飞》,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王喆可以说是被我拉下水的,所以组建乐团一定要请王喆过来一起唱,他的声音很有特色。”接下来,乐团成员还将继续创作新的歌曲供乐团演唱。

 
  今日劲爆组图: 更多组图>>
宋祖英18年春晚造型 方大同萧敬腾同台 袁泉北京美图集 飞轮海集体做SPA
杨丞琳现场可爱搞怪 张靓颖首度性感出镜 信至酷魅力型男形象 罗志祥夺16少女初吻
  今日热辣新闻: 更多新闻>>
  ·春晚节目单曝光 联排舞蹈精彩“真唱”露怯(图)
  ·郑欣宜细妹被指揽啜16男 郑少秋官晶华设局教女
  ·傅颖新碟短片回味旧爱 对MV男主角有点动心(图)
  ·张惠妹望与男友修成正果 承诺不会退出歌坛(图)
  ·杨宗纬洒泪吸金154万 避免版权纠纷唱口水歌
  ·戴佩妮为催生新专辑 被老板强迫谈恋爱!?(图)
  ·独家新闻:阿娇欲借电影《舞林大会》复出
  ·张靓颖新专辑首度性感出镜 周日北京签售会歌迷
  ·陈绮贞皮草马甲碎花长裙 为香港演唱会造势(图)
  ·艾米-怀恩豪斯自爆被自己吓坏 称09年将戒毒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柯 | 王喆 | 张亚东 | 李偲 | 李伟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