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萧敬腾庆功宴被恶整 哭骂脏字(图)


  演艺江湖中自称“黑痣大卡”的萧敬腾,铁齿又爱面子,22岁生日惨遭恶整,台客小天王本性流露,气到脏话脱口而出,还作势拿塑料刀要砍人,最后开心到痛哭流涕,心情大洗三温暖!

  庆功宴冷清 尴尬演唱

  牡羊座的萧敬腾3月30日长尾巴,昨天已飞北京录音,生日当天不在台湾。之前他不断铁齿放话“哈哈,整不到我啦!”工作人员遂密谋整人大作战,提前在前(24日)晚恶整寿星。

  唱片公司骗他要举行《给.爱人》公益单曲庆功宴,交代他要出席,他到现场,却见冷冷清清,一片“荒凉”,还得演唱撑场,让他很尴尬,唱到间奏,闷到不行,他还偷偷用唇语问:“要唱完吗?”

  发现被恶整 恨到撂脏话

  萧敬腾好不容易硬着头皮唱完,华纳音乐大中华总裁陈泽杉马上气急败坏跳出来喊停,臭骂工作人员:“这种场面!庆功宴还能继续吗?”吓得他脸色沉重,低头不语。

这时主持人要陈泽杉拉庆功红布条,布条一拉开,上头写着“生日快乐,你被整了!”生日快乐歌立即大作,萧敬腾当场傻眼,又来一句嘴形神似“干!”的唇语,自视聪明的他不敢相信“我怎么会被骗?”

  飙泪许愿 拿刀想砍人

  整人计划大成功,萧敬腾恨得牙痒痒,但还是很感动,忍不住痛哭流涕;对于被恶整,多少心有不甘,许下生日愿望时,特别顽皮的说:“和平相处。”还故意作势要拿切蛋糕的塑料刀砍人。事后工作人员又闹他“来来,做媒体联访了”他撂狠话“没镜头啦!”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敬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