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独家首播MV:沙宝亮 - 无名指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3日12: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歌曲已进入搜狐音乐排行榜 为您喜欢的歌曲投票>>)

  《无名指》唯美MV全球首播 沙宝亮“持枪”出镜

  《无名指》唯美MV全球首播 震撼结局难以预料

  深情王子沙宝亮浪漫回归,动人情歌《无名指》MV将于今日进行全球首播。向来温文儒雅的沙宝亮,把首个硬朗的大哥形象献给了这支纯美韩剧般的MV。MV讲述了一个情节跌宕起伏的凄美爱情故事:黑社会大哥沙宝亮在医院照顾病重母亲时,偶遇了温柔可人的护士,经过点点滴滴地接触,两个人相爱了。为了表达爱意,女孩为他围上了亲手编织的红色围巾,可是沙宝亮却意外地再也没有能力给出回礼……这是为什么呢?全球首播的《无名指》将会为你揭晓谜团,震撼结局让人难以预料!

  相爱的人最终被拆散,只能期待来世在,正是这样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完美契合了沙宝亮《无名指》中对爱情的坚守和期待,将歌曲中伤感和忧郁的情愫表现得淋漓尽致。传达坚贞、宽容爱情观的歌曲《无名指》一定会让人感动并触碰到听者内心最柔软的部分。如果每个人对待爱情都能有《无名指》中“无名氏”的那份执着,有MV中男主角不计后果的全心付出,那么,对于相爱的人来说,每个朝朝暮暮都会溢满相知相守的幸福。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