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足不出户也互动 青鸟飞鱼《带玩台北》亮相内地



  虽然还没有正式出道,金牌大风今年即将推出的新生团体青鸟飞鱼却是声势十足!光是在公司对他们培训成绩的验收期内,就幸运的开始和天王天后级别的师兄师姐同台演出累计演艺经验,这样的锻炼足以让所有同期的新人眼红!从去年底台湾各地的跨年表演到《模范棒棒堂》、《我爱黑涩会》等综艺节目的录影,再到台湾各校园的现场演唱和萧亚轩、罗志祥的万人演唱会,青鸟飞鱼迅速的以区别于其它男子团体的可爱、搞怪风格吸引到一大批死忠歌迷,在小猪台北第一场签唱会上作为开场嘉宾时,台下就有不少歌迷举着他们的手牌来加油了,更被称之为2009年“最热门的全民怪怪新宠”! 而从4月开始,内地的粉丝也将感受到这股怪怪风潮,青鸟飞鱼将作为旅游向导,携带他们的主持处男秀节目《带玩台北》首度亮相内地荧幕。



  自去年内地、台湾两岸终于正式实现直航后,内地游客到台湾旅游势将在今年成为一种新的旅游热潮!而拥有多元独特文化特色的中心台北,自然更会是所有游客首要想来一探究竟的城市。所以台湾知名电视公司策划出这档以介绍台北风情为主的8集旅游节目《带玩台北》,旨在为众多游客去台北旅游提前做出最好的向导。据了解,从去年下半年开始,经过层层挑选后最终选定这组怪怪新宠青鸟飞鱼作为该节目的御用外景主持人,为保证节目的质量,制作单位更是花费六位数人民币的重金打造,从策划到拍摄到后期制作历经了将近百天的时间。

《带完台北》节目透过青鸟飞鱼两个超搞怪、超热情的疯狂大男生的视角,用一种体验城市的态度,带领大家和台北进行互动。而节目里的行脚方向不是浮光掠影式的走马看花,而是真的将在台北发生的吃喝玩乐用体验的方式,认真的展示出属于台北的文化。从西门町、淡水、九份、阳明山、忠孝东路商圈到三大夜市、大台北单车动线以及台北非声色但又五光十色的夜生活全览,让大家可以足不出户就能轻松体验到专署于台北最好玩、最有趣、最浪漫的点点滴滴,体会台北不同的人文气息。打破了传统旅游节目中以人文景观介绍为主的定式,《带玩台北》以“玩”的心态来介绍台北,节目内容也是相当有看头!唱片公司透露,从4月1日开始,《带玩台北》将在内地全天侯娱乐电视平台兵团卫视21:30的《潮流兵团》栏目中首播,并会持续四周的时间让大家完整了解台北。

  作为华语乐坛巨头金牌大风集合大华语区最有利平台打造的全方位发展新生团体,青鸟飞鱼真可谓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以未出道新人姿态站上巨星舞台表演来增加表演经验,现在又有电视节目挟持累计人气,青鸟飞鱼2个大男生也坦言自己真的是超级幸运:“公司对我们真的很用心,我们希望可以快点出道,只能用好成绩来回报公司上上下下为我们付出的心血!”而金牌大风表示,青鸟飞鱼的出道日还是掌握在所有消费者手中,大家都准备好了,他们就可以正式出道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