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金牌大风09新生团体青鸟飞鱼亮相 接受公众验收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9日13:4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青鸟飞鱼

  1个有趣的团名“青鸟飞鱼”,2个超级幸运的男生奇霖、虎虎,顶着有陶喆、张惠妹、萧亚轩、罗志祥、许巍、胡彦斌这些天王天后级别的师兄师姐的光环,作为金牌大风2009年将重磅推出的新团体,于日前正式在公众亮相!据了解,“青鸟飞鱼”是金牌大风(前身EMI)近6年来首组在亚洲各地精选之下,寻找到的由2个各具特色的纯粹新人组成的新生团体,经过严格培训正式成军,所以公司将全力整合内地、台湾、香港三地的有力资源进行重点打造,除了音乐领域外,还会安排他们同步在戏剧,电影,主持等多方面发展,务求把他们经营成全方位发展的艺人,成为下一个全亚洲注目的男孩团体王位继承者!虽然目前的大环境不景气,经营不靠选秀平台出身的全新新人更是难上加难的事情,但金牌大风中国区副总裁暨台湾地区总经理黄伟菁对“青鸟飞鱼”的前途抱有十足的信心:“之所以能够在这样的市场情况下,我们还破釜沉舟一样的做新人,其一是因为他们两个人让我看到了他们身上能够被释放出来的强烈艺人特质,其二则是希望我们能够为目前的市场再做出一个特例,让‘做新人,做艺人’重新成为一件扎实而有效的行为。”

青鸟-奇霖
青鸟-奇霖

  舍弃选秀成名捷径 ,历时2年零六个月的魔鬼培训!

  纵观近年来的华语唱片界,能被市场接受的新人似乎都是从选秀平台脱颖而出的,所以不论是内地的快男超女还是台湾的超级星光大道,都成为了无数年轻人渴望梦想成真的一个绝佳舞台,众多已签约的新人也被公司安排希望能通过这样的一个捷径提前累计到尽可能多的曝光率。但“青鸟飞鱼”两位平均年龄在22岁的男生奇霖、虎虎却并未选择借助选秀风潮烘托人气的捷径,而是扎扎实实的接受公司安排了长达2年零六个月的魔鬼培训课程。虽然在签约金牌大风前就有很多唱片公司的主管经纪人都看好他们并承诺会给制作单位大力推荐,而且他们身边的很多同学也都参加了比赛有些目前已经发片甚至当上了职业歌手,为何他们会放弃这样难得的机会?奇霖、虎虎表示:“因为那时我们还没有准备好,我们热爱舞台,我们的梦想是做一颗恒星而不是流星。”他们也坦言不会羡慕因比赛出名发片的同学,希望自己是踏踏实实的一步步朝前走。

  据悉,在3年前被金牌大风签下并确定为重点打造的新生力量之后, 公司跟青鸟飞鱼达成一致默契,并没有急于求成的给他们定位发片,而是用了两年半的时间制定了一个“明星养成计划”,从做艺人最基本的礼仪开始,逐步渗透到形象定位、造型操作、音乐修养、表演水平等全方面的对二人进行了周密的培训。在这两年半时间中,公司也是邀请了数十位不同专业领域知名的老师为二人进行独门授课,细致调教,力保二人能在如此全面的培养中锻炼成为专业的艺人。而二人不怕苦不怕累的认真态度和超级勤奋也让周围的工作人员说:“奇霖和虎虎是那种得到机会就会很感激别人的人,并能将这种感激转化为行动,再辛苦都可以,他们都很怕让别人失望,所以就很拼命。”一直到去年年中,奇霖、虎虎两人终于从一个“学生”转化为“实习生”,真正有机会将学到的东西拿到实际的舞台上演练,二人自己也笑说:“其实成为实习生已经是舞台生涯的开始了,很兴奋也很紧张,这有点像最终成为艺人的大备战,为了好成绩在拼命熬夜和做练习的那种感觉,但幸好公司给我们留下备考的时间还够长啦。”

  时机慢慢成熟,金牌大风也终于让“青鸟飞鱼”开始正式亮相,请公众来验收他们两年半时间里的培训成果。从乐坛天后萧亚轩的庆功万人演唱会到台湾各跨年及校园演出再到亚洲舞王罗志祥台湾地区的签唱会,“青鸟飞鱼”均作为神秘嘉宾出场表演,赢的天王天后歌迷们的满席喝彩,甚至有歌迷已经开始自发为还没有正式出道的他们建立讨论区了!

飞鱼-虎虎
飞鱼-虎虎

  代言、戏剧、主持吸金过90万 “青鸟飞鱼”还未出道就已经开始为公司赚钱!

  虽然还没有开始秘密宣传曝光,但“青鸟飞鱼”却奇迹般赢得众多厂商和戏剧制作单位的青睐,还未正式出道就已经开始为公司赚钱了,被工作人员笑称为史上最受宠爱的新生团体!

  据了解,“青鸟飞鱼”之前在表演、唱歌、形体等项目培训期间就被广告商和多部影视剧看中:在2008年4月被邀请成为国际知名品牌HP“我的电脑我的舞台”形象代言人之一,并且参加了全国十余所高校的推广巡演;之后虎虎接演了将在今年上档的大型古装剧《仙剑奇侠传3》,奇霖则出演了青春武术电影《热血同盟》;同时二人获得台湾知名潮流服饰厂商PIRATES青睐担任今年度的形象推广大使;另外,随着两岸全面三通,在内地游客赴台旅游热潮急剧升温的时候,台湾知名电视公司策划了一档以介绍台北风情为主的旅游节目《带玩台北》将在内地台湾同步推出,经过层层挑选后也选定“青鸟飞鱼”作为该节目的带玩主持。尚未出道就轻易赚到过90万人民币的收入,让两个男生也开心不已。

 
  今日劲爆组图: 更多组图>>
吴佩慈魅惑大片 薛凯琪称张茆开放 孙燕姿魅惑朋克风 布兰妮和她的孩子们
麦当娜二波代言LV 怀念一下阿娇 梁静茹要结婚了 阿朵长裙大片
  今日热辣新闻: 更多新闻>>
  ·罗志祥回应王力宏炮轰:“没有必要花钱买榜”
  ·春晚流行歌手韩庚周杰伦上榜 刘德华刘欢落选
  ·“失踪”多日昨日首度发声 陈楚生:我心情挺好
  ·组图:蔡卓妍接拍新广告 赚大钱过肥年
  ·方文山泄露周杰伦走红秘诀 遗憾吴宗宪退隐江湖
  ·独家:陈楚生工作室曝光 天娱称耗资百万驳传言
  ·至上励合魅力引爆校园 励志操掀起模仿风潮(图)
  ·杨丞琳拍性感贺岁照 自创另类祝福卡片答谢歌迷
  ·与薛凯琪三年情玩完 房祖名拖豹纹妹迎新年(图)
  ·周董新歌遭恶搞 《说好的热水呢》走红大学城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