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个唱“嫁”进苏州 欲学吴语讨好歌迷(图)

搞怪才是陈奕迅本色
搞怪才是陈奕迅本色

陈奕迅一身“豹纹”惊艳出场
陈奕迅一身“豹纹”惊艳出场


  陈奕迅Moving on Stage世界巡回演唱会继去年在内地全面展开后,2009年4月30日,Eason还将首次来到苏州体育场,举行自己的第20场内地巡演。昨天(4月1日)下午,Eason特别赶到苏州久光百货,为苏州个唱造势,并为现场歌迷签票。

苏州粉丝为Eason评弹新唱
苏州粉丝为Eason评弹新唱

  一向风格搞怪的Eason,当天一身“豹纹”亮相,引起现场一片尖叫声。热情的歌迷代表不仅送上了代表苏州的小狮子,更有两位歌迷现场在台上为Eason来了段评弹新唱法,把陈奕迅的歌用评弹串烧起来,虽然没怎么听明白,但Eason还是听得非常认真。对于歌迷们的热情,Eason更是不忘回报说:“第一次来苏州开演唱会,我很期待。演唱会上我一定会全情投入,努力做到最好。除了会唱新专辑中的歌曲,我有很多歌是粤语和国语两个版本的,到时候我也会让现场歌迷挑选要听哪个版本。

  Eason曾笑言:“我在演唱会上穿过婚纱,朋友都说很像出嫁的感觉,这次我在苏州的个唱会把香港演唱会最精彩的部分呈现给苏州的观众,感觉就好像是嫁到了苏州一样。”此外,作为苏州演唱会上的亮点,Eason也表示会找师傅学习吴语,届时给大家一些惊喜:“演唱会上的亮点我暂时还没有想到,因为说实话那么多场巡演,很难有时间学很多特别的东西,我也怕做不好会弄巧成拙,我想比较容易的是找人教我一些苏州话,到时候在现场说给大家听。”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