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黑girl空降长沙 一呼百应挑战内地人气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31日12:48

  昨天(30日),台湾当红人气组合黑girl来到星城长沙,参加了湖南卫视、天娱传媒打造的全新明星娱乐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录制。节目录制过程中,尽管黑girl为召集自己见面会的观众绞尽脑汁,遭遇不少意外,但从总体情况来看,整场节目精彩不断,惊喜连连。

  人气火爆 可爱风席卷校园

  黑girl脱胎于台湾地区收视火爆的综艺节目《我爱黑涩会》,其大部分成员也多因可爱的风格备受年轻人喜爱。在昨日的宣传拉票活动中,黑girl第一站选择的便是高校校园,黑girl的出现顿时引发了校内众多学生的追捧。从教学楼到食堂再到宿舍,黑girl一行在校园内游动宣传的过程中,始终有一大批学生人群尾随其后,场面相当壮观。晚上的见面会,几位妞妞超短裙可爱学生妹装扮,加上独家可爱招牌的娃娃音和舞蹈,更让全场粉丝沸腾。看来,火热台湾的黑girl几位妞妞们,在内地人气依旧旺盛,其号召力不可小觑。

  歌迷送生日礼物 温馨祝福感动全场

  节目录制当天恰逢黑girl中的两位成员丫头和APPLE过生日,其歌迷为他们精心准备了特别的生日礼物,令两位MM当场感动得泪流满面。她们纷纷表示,不管这次挑战是否成功,有歌迷的支持和鼓励,她们一定会继续努力的唱歌,争取更好的成绩回报大家。

  而当晚除黑girl接受了歌迷的礼物之外,现场观众也有人幸运的获得了主办方送出的奥克斯空调大礼。据了解,在以后每期《一呼百应》节目现场,不论参与挑战的嘉宾是否成功,作为主办方之一的奥克斯都将在现场通过互动为热情的观众送出一台空调,而参与节目短信互动的电视观众同样有机会获得奥克斯送出的空调大礼。

  另据透露,人气火旺的黑girl见面会当晚现场观众席的上座率相当高,几乎坐满了整个体育馆。但是信心十足的黑girl想要挑战的人气数据究竟是多少,而现场到达的观众人数是否超过了她们预计的这个数据呢?4月26日傍晚17点,震撼登陆湖南卫视荧屏的《一呼百应》将为您揭晓这个答案。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