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MV情欲戏没份 周传雄郁闷改摸“夏娃”大腿(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31日09:13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03月30日香港讯]从”情歌教父”化身为”爱情观察家”的周传雄多年来创作情歌,以一个创作者的身分,观察整个社会的变化。因为深深感受到“网络“的使用改变了整个世代,快餐爱情俨然成为新的爱情模式,2009年全新创作专辑《恋人创世纪》把他的观察心得全都收录其中,预计4月7日发行。拍摄专辑同名主打歌《恋人创世纪》音乐录像带时,剧情中的一夜激情没他的份,照着导演交代摸壁画还摸到”亚当”的大腿,让工作人员笑了个够!音乐录像带这次的激情程度直逼电影色戒,导演运镜巧妙,只有男主角露了两点,但两人交缠画面让人看了仍然脸红心跳

  化身”爱情观察家” 大叹现代快餐爱情”不够浪漫”

  周传雄从过往情歌传唱者的角色蜕变为爱情的观察者,于是他改变了以往略微颓废的Look。不但将一直以来被视为招牌的落腮胡剃掉,更把原本中长度的发型剪短,并且留了一个非常有60年代英伦MOD风味的厚重浏海,加上斯文感十足的细黑胶框眼镜,欧风十足。造型上不论是解构式的衬衫,亦或是蕾丝缕空的西装上衣,从创世纪及欧风元素取材,表现出一股低调古典华丽风,为这张专辑传达出自信沈稳,有定见的讯息。

  周传雄多年来创作情歌,以一个创作者的身分,观察整个社会的变化。来到近年,他也深深感受到“网络“的使用改变了整个世代,无国界、无时间差,造成了事事方便、快速...连爱情都因此,网络交友、一夜情...越来越常见,俨然成为新的爱情模式,于是周传雄在2009年全新专辑当中宣示:现代的恋人,正在书写属于他们自己情爱的“创世纪“!周传雄从情歌教父化身为爱情观察家,他以一个旁观者的角色来诠释新型的”爱情模式”,不是要对这样的”恋人创世纪”做批评或定论。但据他个人表示,像他这样经历传统爱情模式洗礼的,反而觉得过去电信不发达时,因为时空距离产生了像是猜测、想念...等酝酿的过程,其实也有另外一种浪漫!

  草原翻滚、沙地吃沙、猛摸壁画

  导演一下令 周传雄努力摸“亚当夏娃”大腿

  拍摄《恋人创世纪》音乐录像带时,场景拉到山上、海边要拍出创世纪的感觉,周传雄配合的在草地上躺下、在难走的沙地上前进,不过MV中房内激情的床戏不断,户外周传雄也努力的扮演好《爱情观察者》的角色,忘情的跟着唱之余还不忘记导演的交代,抚摸着壁画作出投入的表情,因为壁画并不是完全直立挂着的,而是摊在山壁上头,超大幅的文艺复兴时壁画”亚当夏娃初尝禁果”让周传雄压根不知道自己的位置在壁画的哪个角落,于是从亚当摸到夏娃又再摸回来,没想到他如此投入,工作人员却都在偷笑,他才发现,原来自己一直在摸的地方一片肤色,还是的大腿,其中有几次还差点摸到重要部位,他糗得大喊:“很敏感耶,虽然有叶子遮住,可是好歹也跟我说一下嘛!”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