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初次见面互戴高帽 John Legend莫文蔚神交已久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08日11:24

  2009年4月8日讯,上海,摘获过五项格莱美重要奖项的R&B歌手约翰·传奇(John Legend)演唱会发布会昨日(4月7日)在希尔顿酒店举行,莫文蔚到场助兴。莫文蔚头戴金色礼帽个性抢镜。

  两人虽为初次见面,却互称神交已久,约翰更是毫不吝啬地赞美莫文蔚的音乐“很有特色”。作为表演嘉宾的莫文蔚则称自己最近一直在听约翰传奇的歌,希望此次个唱会是一个好的开始,自己会力图让现场效果更佳热辣。

  初次见面互扮“歌迷”

  约翰传奇与演出嘉宾莫文蔚在发布会上面对众多媒体时互相赞赏对方,约翰还不吝赞美地表示自己这几天一直在听莫文蔚的唱片,评价她的音乐“很有特色”。当莫文蔚谈起约翰传奇时,说:“约翰非常可爱、优质,他不仅是歌手,创作、嗓音很好,外表也可以打很高分。”约翰传奇听到莫文蔚夸赞自己后,还表示两人此前已经多次电话交流,自己最近几天除了为演唱会排练歌曲外,大部分时间都在听莫文蔚的歌,可以称得上是神交已久。

  据悉,约翰传奇此次首次前来亚洲展开自己的巡演,上海作为内地的首场个唱备受粉丝们的期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