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滨崎步公开卖《日记》 8000人逼爆涩谷引发大乱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08日08:44 来源:搜狐音乐

  日本天后滨崎步昨日现身涩谷,宣传刚推出的新书《Ayu日记2008-2009A》,结果吸引超过8,000名途人围观。步姐表示已差不多10年没有踏足过涩谷,上一次应该是99年8月宣传细碟《A》的时候,“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来过涩谷,可以在这里和大家见面,真的很开心。”虽然步姐只现身3分钟,但不少Fans已大感满足。

  步姐在02年4月推出《uraayu—里步—ayumi hamasaki asian book》以来,相隔7年再出新书,该书辑录了步姐在时装杂志《ViVi》中共102期的连载文章,是她在过去10年内的见证。

  而同师妹幸田来未,最近与亲妹misono合作的新曲《It's All Love》大受欢迎,细碟一推出更登上Oricon榜的No. 1,她们更是首对“姊妹档”登上该宝座。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