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布兰妮性感狂野甩发 员工袭警被捕忙划清界线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29日10:52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3月29日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匹茨堡市(Pittsburg,Ca,USA),当地时间3月27日,“小甜甜”布兰妮巡演再度放歌。演唱会上,布兰妮延续一贯的性感风,充分展现自己瘦身后的妖娆成果。发丝狂舞的她野性张扬,豪放不羁。

  而据媒体爆料,在该场演唱会之前,两名布兰妮巡回演唱会承包商的工人,于美国时间周四(3月26日)早上因袭警在匹兹堡被拘捕。据警方所讲,当时其中一名工人因与另一名人士打架而被巡逻车的警员阻止,该名工人却发难向其中一名警员挥拳,导致警员的帽跌掉。最后该名工人被警员用电枪制服,期间另一名工人上前制止并向一名警员动粗。警方表示事发时二人均饮醉了,警方将会落案起诉他们行为不检及袭警等罪名。

  事发后,Britney在官方网页上急忙回应,与二人划清界线,她强调两名肇事工人并非其员工,只是为演唱会提供仪器的公司员工,二人在事件后也已被解雇,其演唱会不会容许如此行为。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