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杨丞琳露胳膊秀肌肉 大秀拳脚功夫挑战拳击(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13日08:59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04月12日台北讯〉担任某品牌台湾区女性健身系列第二季代言人的杨丞琳,今年将撇开稚气挑战拳击有氧,以实际行动激励女性超越自我里程碑,并邀请女性朋友一齐立下私密约定,用运动成就更美好的自我!

  本次杨丞琳所拍摄的广告概念是“Me, Myself ”,希望鼓励女性透过运动制造与自己对话的时间;平面广告以黑白主视觉传递专注与意志,强调自我承诺运动时间的决心。

  在今天的发表会上,以“杨丞琳,60”为主轴,将杨丞琳与自己的60分钟运动约定,透过由巨型日志本装饰的舞台首度与在场观众近距离曝光。翻开杨丞琳的拳击有氧日志和健身舞蹈日志,除了窥见丞琳的运动纪录外,更得见丞琳与自己的私密对话。而为将享受运动的心情带给现场朋友,杨丞琳特邀两名Combat教练带领台上台下观众进行拳击有氧互动!

  此外,杨丞琳更现场号召所有观众立誓“累积自我ME:TIME”,教大家用运动和60分钟前的自己彻底分手,享受身体更大自由!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