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阿Sa想起阿娇眼红落泪 直言七年内不考虑结婚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13日09:31

  [2009年04月12日香港讯]蔡卓妍出席首张个人大碟《二缺一》签唱会,即场与歌迷玩游戏。及献唱新碟主打歌《二缺一》。

  阿Sa台上表示,收到《二缺一》曲歌词感受很深,录音时曾忍不住落泪,当她想起拍档阿娇而一度眼红红!

  事后她表示,每次唱这首歌感受都很深﹗她坦言对这张个人大碟不敢抱太高期望,而且很担心,不过知道已卖出一万只还缺货后,才松了一口气,信心也增强了。问她可有想过真的独立发展?她自问不是做大事的人,其实组合隔一段时间分开工作很普遍,当年软硬还不是一样!那么何时才再以Twins形式出碟?阿Sa坦言要等公司安排。问阿sa如果有结婚机会又会否好好把握?阿Sa说,结婚不会是未来六、七年的事!

  总之要结婚的话一定通知大家,现在大家还是祝福她新碟大卖好了!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