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回忆恋情否认第三者 梁咏琪:郑伊健说他是单身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14日09:52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4月14日讯,台湾,梁咏琪和郑伊健当年恋爱、分手心情如何?昨天(4月13日)她接受《沈春华Life Show》节目专访,坦承当年与郑伊健的轰轰烈烈6年爱情,对事业造成很大的冲击,她甚至形容为:“退出娱乐圈了吧?!”

  当初和郑伊健相恋,梁咏琪背上第三者的罪名,她说:“他说他是单身,追求我,就开始拍拖了。”这段情走到最后,还是分手了,梁咏琪认为分手的原因很简单:“聚少离多,感情变淡了,不要耽误彼此。”

  想到这一段恋情,梁咏琪发现自己面对感情,其实是处在“像计算机当机一样”。这一段恋情被放大关注,梁咏琪坦承有压力,当初分手也和妈妈聊过,并抱怨说:“这行不真实,不想做了。”想不到妈妈很支持她说:“不开心就不要做,我们也不需要过这么奢华的生活。”

  梁咏琪13岁时父母离异,妈妈独立抚养她和弟弟两人,梁咏琪曾不谅解父亲,因为当初爸爸选择离开对她打击很大,也很气。

  梁咏琪说:“现在长大了才知道,原来爱情这么伤,真心付出,也会得到某种程度的伤害。”现在梁咏琪宁愿选择偷偷摸摸拍拖,她目前有约会对象,她的择偶条件是要高、要帅,还要有才华。梁咏琪也替妈妈找寻另一半,条件是要有爱心。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