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玛丽莲·曼森新公布专辑封面 歌曲名称阴暗(图)


  著名另类歌手Marilyn Manson(玛丽莲·曼森)日前公布了他的新专辑《The High End of Low》的封面作品及歌曲目录,这张专辑将于5月26日发行,专辑首支单曲“Arma… geddon”已于4月13日登陆美国电台,这首歌的原名其实叫做“Arma-goddamn-motherfuckin-geddon”,电台在播放时砍掉了其中不雅的词语。此前,曼森还免费发行了一支数字单曲“We’re From America”。

  这张新专辑共收录了15首歌曲,歌曲的名字正如歌迷期待的那样有着曼森式的阴暗,比如“I Have To Look Up Just to See Hell”(为了看见地狱我只好抬起头来)以及“I Want To Kill You Like They Do In the Movies”(我希望能像电影里演的那样杀死你)。此前曾有过报道,这张专辑是曼森自2000年的《Holy Wood》之后首次与Twiggy Ramirez一起合作。

  曼森一直都很喜欢引起争议,专辑中的第二首歌曲“Pretty As a Swastika”(像纳粹的十字标记一样美丽)的名称就足以招来一大群人的抗议。专辑的封面上,曼森仍然以较为骇人的形象出现,有人评论说,“这张专辑的封面看起来就像是MySpace上15岁的邪恶女孩”,不过曼森本人目前还没有透露封面上他的造型有什么样的特殊含义。

  《The High End of Low》的曲目如下:

  01“Devour”

  02“Pretty As A Swastika”

  03“Leave A Scar”

  04“Four Rusted Horses”

  05“Arma-goddamn-motherfuckin-geddon”

  06“Blank And White”

  07“Running To The Edge Of The World”

  08“I Want To Kill You Like They Do In The Movies”

  09“WOW”

  10“Wight Spider”

  11“Unkillable Monster”

  12“We’re From America”

  13“I Have To Look Up Just To See Hell”

  14“Into The Fire”

  15“15″(瘦丝)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