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绿洲乐队兄弟反目 巡演结束后“休息”五年

绿洲兄弟
绿洲兄弟

  英国著名摇滚乐队Oasis(绿洲)日前宣布,在今天夏天的大型巡演结束后,乐队将进行为期五年的“休息”。

  休息的原因是乐队吉他手Noel Gallagher与主唱、哥哥Liam Gallagher之间的关系已经恶化的无可救药的地步,Noel希望巡演结束后能暂停录音工作,进行休整。

  Noel与Liam 关系不好是众所周知的,就连Noel与女友生的儿子、也就是Liam19个月的侄子Donovan,做哥哥的Liam都从未看过一眼。Noel说,“他从来没看过我的孩子,这让外人听起来多么可笑,不过如果他跟你的家人说话的态度也跟对你说话时一样的话,你也肯定不会让他进家门的。他粗鲁、自大、吓人并且懒惰,他是你所能遇见的最愤怒的人,他就像一个在世界这碗汤里拿着叉子的人。”

  兄弟二人的关系在去年录制专辑《Dig Out Your Soul》的时候就已经在不断的恶化,Liam与Nicole Appleton秘密的举行了婚礼,但是没有邀请Noel。现年42岁的Noel表示,“从上一张专辑开始,我们就有两首很棒的歌没有录完,原因是Liam他妈的结婚了,但是让我很烦的是他把我排除在外,我们之间也没有什么对话,也许这就是问题所在,我们没有因此争吵,我也从没有问过他,‘你这个混蛋你这是在做什么’?”

  “如果专辑对他来说算不了什么的话,我也不想吵了,他可以离我远一点,我不在乎。如果要做另一张专辑的话,那需要五年以后了。Liam不是精神崩溃就得靠天天健身度日,我从没见过这种永远都慢走的人,其他人都是跑步。我担心也许我们会同时去健身房,不过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也没什么,对我来说我们已经结束了。”

  Oasis的下一张专辑不知何时才能出,但是Noel并没有把自己的专辑计划拖后,“我有很多很不错的歌,其中有几首还真的很棒,不过这不是Oasis的,他们只能坐在那里什么也拿不出来,而巡演结束后,我要为自己做些事情了。我们的上三张专辑每张之间都隔了三年,但是这次我们间隔的时间会更久,现在乐队的状态很不好,我很喜欢乐队刚做完《Be Here Now》时的状态,那之后的一张《Standing On The Shoulder Of Giants》我们做的就有点着急,我们没什么灵感,尽管每次在做完乐队的专辑前我都想开始写下一张,但是这次不会了,我不会着急。”

  “让歌迷们看看乐队中的每个人各自都在做什么是件很有趣的事,我想我的专辑不会影响乐队,不过Liam肯定会吓坏了。”

  6月4日起,乐队将在曼彻斯特的伊顿公园展开巡演,并将于8月22、23日作为主打参加V音乐节。(瘦丝)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策划:都是嘴巴惹的祸—绿洲乐队“闯祸”记

    绿洲乐队京沪演出取消 各方说法不一(图)  

   绿洲乐队自称中国巡演被取消是因涉及支持藏独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