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不插电新闻

策划:都是嘴巴惹的祸—绿洲乐队“闯祸”记

  大名鼎鼎的英国摇滚乐队Oasis【乐队资料】月前在为新专辑《Dig out your soul》预热而参加多伦多的V Festival音乐节,结果在舞台上遭遇意外袭击。当时演出现场气氛热烈,一个男子突然冲上舞台,将毫无防备的吉他手Noel Gallagher推倒在地,造成肋骨骨折,取消了随后的数场演出……【事件回放】而近日又开口大骂Keane乐队新专辑是“狗屎”……【事件回放】Oasis的主创两兄弟向来是以口无遮拦脾气火爆而著称,一双大嘴巴在音乐圈惹祸无数……
 
    Noel和Liam两兄弟的玩世不恭目中无人的摇滚痞子形象也早以深入人心:夜店打架、殴打记者、出言不逊恶语相向...甚至兄弟俩彼此间也经常发生激烈冲突,那么他们得罪的人自然也不会少。
  
   与OASIS有过节的艺人:
Blur乐队主唱:Damon Albarn
Blur乐队主唱:Damon Albarn

    对头一:Blur乐队  听歌>>
    和Oasis一样曾在90年代大红大紫的乐队之一,与Oasis,Pulp等乐队掀起当年的Brit-Pop浪潮。BLUR的音乐元素涵盖英伦摇滚,朋克,电子,Hiphop等。此外主唱Demon Albarn的个人乐队Gorillaz成绩也很好。2003年,乐队吉他手Graham Coxon离队,并发表个人作品。
 
    交恶实例:上世纪90年代,Oasis的Noel在一次采访中谈到Blur的主唱和吉他手Damon,并祝Damon得艾滋病死掉,掀起轩然大波,Blur起诉了绿洲,而绿洲在采访方的帮助下逃掉了官司,最终还是道了歉;但双方从此骂战连连,造就了横贯整个20世纪90年代的英伦摇滚巅峰。
 
Keane乐队
Keane乐队

    对头二:Keane乐队  听歌>>
 
    没那么重要却也是新生代英国旋律派代表乐队之一。灵动的键盘与清澈的人声为乐队主要特点,优美的旋律使其在复古风潮中与众不同,两张专辑为自己赢得一席之地,新专辑近日也刚刚上市。
    
    交恶实例:在一次NME杂志的采访中,OASIS谈论到了Keane,Liam说,“Keane是由三个匠气的笨蛋组成的,他们所做出来的只是演奏,而非音乐,所以他们更适合找个乐队当伴奏乐手,而非创作人员”。Keane乐队的键盘手Tim Rice-Oxley回应说,“他说我们仨都是笨蛋?这没什么,我们并不在意他说的话。不过一个人骂别人笨蛋之前,也应该用这个词打量过自己,所以我们觉得他很诚实。Oasis在90年代中期是多么辉煌啊,你看现在呢?根本没人关心”。
 
    近日。Keane在马德里进行新专辑的宣传,Noel的嘴巴又不老实了,跳出来说:他们做的东西都是狗屎!倒是Keane这次显得颇为大度,还没做出回应。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