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成龙五一开唱 英皇群星闪耀鸟巢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24日08:52 来源:搜狐音乐

  5月1日,以“慈善天使”著称的成龙将在北京奥林匹克主竞技场——鸟巢举办一场主题为“信心中国•龙的传人”的慈善演唱会。据悉,本次演唱会上,英皇群星将悉数登场,力挺大哥慈善演唱会,届时璀璨星光将闪耀鸟巢。

  英皇群星亮相,期待中有惊喜

  此次英皇群星将悉数露面,阵容可谓十分惹眼。容祖儿、阿SA、郑希怡、咏儿、海鸣威、黄鑫、熊汝霖、吴琼、栗锦、Vcgilr将同台演出。刚刚在《IFPI香港唱片销量大奖2008》中成为大赢家的祖儿,首次在鸟巢演唱,天后风采将格外引人关注。与泳儿、郑希怡合作过的海鸣威,亦歌亦舞,海式情歌曾创造过《老人与海》的经典,届时劲爆舞蹈将点燃鸟巢。此前为英皇年度大戏《完美结局》制作并演唱主题曲的音乐怪才熊汝霖,另类的音乐将展示不俗的音乐才华。而作为新生代的唱将,黄鑫与吴琼将会展现实力与偶像的一面。

  重量级嘉宾阵容终亮相

  谁将成为鸟巢演唱第一人,此前媒体有各种版本,从国际巨星,到体育赛事,一直众说纷纭。然而鸟巢首次开唱最终花落“成龙和他的朋友们”五一大型演唱会。据透露,此次演唱会嘉宾,出场的周华健、李宗盛、谭咏麟等乐坛老将,无疑是这场演唱会的重头嘉宾,令人十分期待。

  本次鸟巢演唱会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之中,届时必将为五一带来火爆的演出场面。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