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啸坤公路巡演收官上海 今明献唱上海音乐厅

王啸坤完成公路巡演
王啸坤完成公路巡演

  开着涂鸦着摇滚图案的大巴,王啸坤用一个半月时间终于完成了他的公路巡演。此次公路巡演与人们印象中的“光鲜亮丽”完全绝缘,低到40元的票价让他赔了钱走完了10个地方,王啸坤说自己赚到的是想明白了很多事情,还圆了一个梦:“上初中时,跟女生讲我有一天要做成一个巡演,当时她觉得我很可笑,现在我做到了。”今明两天,王啸坤将在上海音乐厅献上“FINAL”演出。

  昨天回到公路巡演的收官站上海,王啸坤的心情既兴奋又不舍:“虽然这大巴一路开着,整个人觉得特别疲倦,不过真的到了上海又觉得依依不舍,希望大巴能开回北京,整个巡演能重新再来一趟。”

  他坦言这一路上,来看巡演的都是朋友,而以往看颁奖礼的可能是歌迷更多一些。最让王啸坤高兴的是,在这一路上他结识了不少摇滚乐队的朋友,“虽然我的音乐也不能算是纯摇滚的,但是能得到他们的认可和接受让我觉得非常欣慰。特别是在长沙、武汉现场效果非常火爆,当地乐队的朋友上来跟我们一起玩,比观众还high。另外还有一些人就是冲着看王啸坤来的,不认识这个人就是想看看这人长什么样。”

  王啸坤表示做巡演前就做了亏钱的准备:“我们基本上票子都是卖40元,最贵的在北京才100元。”旅途中的感受让他明白,其实很多事情不用刻意去回避,自己从北京来上海参加型秀、又从上海去北京发展自己的音乐,每次都是在否定自己,所以应该到了要肯定自己的时候。

  今年夏天终于将制作完成的新专辑也让王啸坤感慨良多,拖了那么久都未成形并没让他气馁:“的确之前没人肯投钱,现在可以来做这个事情,不过我不会做一张四不像的专辑出来。这不是给歌迷、媒体和公司满意的作品,而是打动我自己的音乐,只有打动了我自己才能打动别人。”

  看来一段时间的公路漂流的确让王啸坤想通了不少,对于是否和失踪的陈楚生联系时,他表示电话也联系不到对方,“该解的约总能解成,外人再着急也没用,还是得靠本人把事情想通。”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