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香港音乐选秀横空出世 苏永康鼓励卫诗不要放弃

五大唱将庆贺新节目开播
五大唱将庆贺新节目开播

  无线制作综艺歌唱比赛节目《超级巨声》,今日举行记者会,出席歌手包括梁汉文、苏永康、吕方、张敬轩及孙耀威。问苏永康觉得香港是否很多歌手要培训?他说自己都要培训,连叶德娴也去学唱歌,他觉得自己都要学唱歌。他觉得香港乐坛也很多卧虎藏龙,一直期望香港有这些节目。

  轩仔透露在广州会开办音乐学校,将与人合资。他坦言有意转型做幕后工作,自问其身体状况不适合做幕前,因为他患有先天性心律过缓症,医生指他心脏及肾都不好,不能太过操劳,未来五年他都要服食中药。

而梁汉文最近消瘦不少,他解释因为戒酒成功瘦了十磅,他打算未来五年都戒酒,问他是否养好身体造人?他说:不关事,因为都大男孩,又结了婚,现在想努力工作,现在跟朋友聚会,都是饮柠檬茶。提到侧田最近又传向“厨房天使”搏懵的事,他指当晚自己也在场,但留了半小时便走,他不相信侧田会这样做。

  另外,对于卫诗的判决,孙耀威表示没资格批评轻还是重,他尊重当地法律,现在Jill可以离开日本也算告一段落,希望Jill公司不要放弃她,就算任何人放弃她,她也不应放弃自己。孙耀自爆知道好多艺人都有掂毒品,只是没有被人抓到,希望此事令所有人有警愓,他们生活的一举一动都成为年青人的借镜。

  苏永康表示也替Jill家人安心,他指此事对社会有影响,他不知对方是否想返娱乐圈,但应给时间去沉淀。他自己都要经过时间的沉淀,希望大家给机会Jill,更不要给压力卫兰。提到Jill在庭内表示姐姐曾劝她戒毒,但她戒不到。问康仔是否很难戒?他强调自己当年是不小心犯错,但没有毒瘾的,被补勒戒十天的日子之中,他觉得世上无难事,没甚么会做不到,事在人为的。梁汉文觉得Jill一个女人被困在日本六十天,绝不容易顶。他指这个惩罚已很足够,大家对她都有信心,相信她会戒毒成功的。

  轩仔谓,最近都联络不上关楚耀,对方之前的电话改了,只知他困自己在家。轩仔指这件事对关楚耀及卫诗来说是大考验,大家都需要时间,公众亦要时间消化事件。有传关楚耀三个月后复出,轩仔表示不知道。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汉文 | 苏永康 | 侧田 | 孙耀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