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成龙和他的朋友们2009北京演唱会 > 成龙最新动态

成龙鸟巢演唱会目单曝光 主持人涉及两岸三地

  将于五一开唱的“信心中国•龙的传人”因为系鸟巢首次演唱会而倍受人们关注。嘉宾阵容从港台艺人谭咏麟、李克勤、周华健、李宗盛、容祖儿,到大陆歌手孙楠、张靓颖、李宇春,基本已逐渐出现在公众视线。

近日,一份更详细的节目单经网络曝光,从中可见此次演唱会主办方用心之苦,场面之大。

  主持人涉及两岸三地

  这份节目单里,女主持人方面,央视当家花旦董卿、凤凰中文台吴晓莉、台湾艺人候佩岑,男主持人是央视一哥朱军、香港窦文涛,台湾的男主持人目前尚未明确。从主持人阵容来看,基本上涵盖了两岸三地的名嘴。4月份因绯闻而沸沸扬扬的窦文涛能成为成龙鸟巢演唱会主持人,令媒体猜测是他借机炒作人气的一个手法。

  成龙中国功夫、击鼓出场

  在这份节目单上,第一个出场的当然是成龙。那天他会带领他的七小福亮相,在龙的传人音乐背景下,震撼出场。中国功夫之后,成龙将跑向主舞台后方的巨型大鼓,威风鼓敲过,男女主持人共同登场。

  六大互动舞台,群星演唱接力

  届时鸟巢中央将分成六大互动舞台,成龙、周华健、李宗盛、谭咏麟、李克勤、容祖儿、孙楠、蔡卓妍、林俊杰、张靓颖等将与众歌手分列各舞台,以接力形式演唱不同曲目。据说这种分舞台的形式在正式采用之前令组委会非常头痛,既不能让舞台在巨大的鸟巢中间显得孤单,又不能让演员在舞台上过于渺小,因此分舞台的方案顺利通过。

  Raim压轴,《我爱你中国》结束

  这次曝光的节目单里,有《真心英雄》、《红旗飘飘》、《红日》等适合演唱会的歌曲,也有一些近年来流行的歌曲,象张靓颖的《拥抱爱的梦想》、袁泉《木槿花》、林俊杰的《一千年以后》都会演唱。而最后出场的单个艺人则是韩国的Rain。据说主办方曾经在Super Junior和Rain之间游移不定,最终还是选择了Rain这位韩国天王级歌手。

  晚会将在一首合唱《我爱你中国》声中落下帷幕。就是在结束曲的选择上,据说之前也曾想采用《歌唱祖国》,但《我爱你中国》适合美声领唱、群星伴唱,“中国”二字更加突出主题,因此得以采纳。

  在这份名单上,英皇艺人占在相当的比重,笔者几经周折播通英皇中国行政副总裁包胡尔查电话证实此次演出阵容,他表示要以最终演出为准。据主办方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公司、成龙中国—艺房紫(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透露,演出阵容与演唱曲目现在已经全部敲定,目前正在后期的舞台准备。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张靓颖 | rain | 李克勤 | 李宗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