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春雷黄勇做客《超级大牌》 超强表演震惊全场

春雷黄勇做客《超级大牌》
春雷黄勇做客《超级大牌》

春雷黄勇做客《超级大牌》
春雷黄勇做客《超级大牌》

  近日,北京世纪金典国际旗下歌手“高音天王”春雷、“中国嗨王”黄勇携新专辑走进兵团卫视《超级大牌》节目录制现场。

  黄勇超级模仿 观众大呼过瘾

  《超级大牌》是一个以嘉宾表演为主的娱乐节目,在节目一开始,黄勇以未见其人先闻其声的方式,在幕布后面先后模仿演唱了迪克牛仔、杨坤等众多大腕歌手的歌曲,其独特的嗓音和非凡的唱功让主持人安琥及观众都为之震憾,都以为迪克牛仔、杨坤仿佛就在现场,顿时感觉巨星驾临,舞台上作为评委的春雷,更是激动得惊叹黄勇是他听到过的声音最有磁性、模仿迪克牛仔、杨坤最像的歌手,他给黄勇的评价是声音混合迪克牛仔、阿杜、杨坤的特性,又有自己独特的味道,在中国现今乐坛独一无二。而后,黄勇又凭借自己不俗的演唱实力,为现场的观众带来自己的最新作品《落花》、《爱了散了》,演出现场引起歌迷的一阵阵欢呼,一曲登场让台上台下都沉浸在其中。

  春雷化身评委 现场演绎《花儿香》教你飙高音

  作为评委的高音天王春雷,经不住主持人安琥的再三要求,现场演绎自己的新专辑主打歌曲《花儿香》,用天籁般的嗓音带领现场观众近距离感受民族时尚音乐的魅力。春雷高亢的嗓音、激昂的旋律、你会被他强烈的音乐力量所震撼,他歌曲的高音难度会让你在KTV里望而生畏吗?喜欢春雷歌迷们可要注意了,他将在节目里现场教你飙高音,非常讲究技巧的。

  当现场媒体朋友问到春雷数年前就曾被各大晚会看好邀请并演唱歌曲,07年更是参加过中央电视台的春晚,而此次参加娱乐栏目录制与参加晚会有什么不同感受,春雷老师表示自己更希望多参与一些年轻人活动,比如《超级大牌》这类吸引年轻人的时尚娱乐节目,春雷老师希望能通过这样的平台把自己的民族时尚音乐传播给更多的青年朋友听,音乐这类的时尚民族音乐更加需要青年朋友们的支持和鼓励,也是对祖国民族文化的支持。

  春雷、黄勇化身娱乐主播,《星荐队》里与歌迷分享音乐

  在录制完《超级大牌》后,春雷、黄勇又赶往兵团卫视《星荐队》栏目,化身娱乐主播,向歌迷介绍了各自近况及EP主打歌曲,并为观众推荐了时下流行的新歌和自己喜爱的歌手。

  黄勇、春雷录制的《超级大牌》、《星荐队》将于近期在魅力音乐频道播出,歌迷朋友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勇 | 迪克牛仔 | 杨坤 | 安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