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郭静MV吃苦头 清新脱俗赤脚爬树遭太阳晒伤(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05日08:55

  2009年5月5日讯,纯爱教主郭静2009第三张最新专辑《在树上唱歌》来势汹汹,即将在5月11日预购,5月22日发行,要给歌迷们实力派好声音、真正好音乐。

  为了专注打造音乐事业,郭静在忙碌唱片宣传即将展开,无法分身接拍最新偶像剧《热血青春》女主角的情况下,上周日忍痛辞演,无奈地让戏剧美梦告吹。郭静为了将擅长跆拳道的女主角诠释好,早在今年三月就接受剧组的跆拳道特训,每天苦练到全身酸痛,双脚黑青。她难过表示,跟剧组人员相处相当愉快,无法继续演出很可惜,希望未来有机会再合作。

  福茂唱片力拱郭静稳坐“女声新人王”宝座,继国民情歌《下一个天亮》后,首波主打新歌《在树上唱歌》仍由词曲黄金组合陈小霞、姚若龙量身订做,而郭静最新造型、服装由林志玲御用班底妆发改造,以及张韶涵专属设计师高巃皓手工制作价值20万台币的性感浪漫的白纱小礼服,可谓众名牌加持,集宠爱于一身。

  画面上,郭静美的清新脱俗,洋溢着热恋般的甜蜜笑颜,但私底下却是被炙热的毒辣太阳给狠狠晒伤,原本皮肤白皙的郭静,整个手臂被晒到红咚咚的,最后只好用遮瑕膏加工美白。更惨的是,郭静演出在树上唱歌的镜头,不但要赤脚爬树,害怕蚂蚁的她,更得克服心理障碍面对虫虫危机,对树上的大蚂蚁视而不见,假装开心地唱歌!

  新歌《在树上唱歌》直接触及整型敏感话题,一段歌词写着“好久不见你说我大不相同,偷偷告诉你,我的心去整型了…”,难道是郭静的私密告白?郭静笑说,大家别想太多了,为了《在树上唱歌》的这段歌词内容,福茂唱片内部曾出现相当激烈的争论过程,但最后大家仍回归尊重创作精神,保持原有歌词“我的心去整型了”。其实,郭静除了新短发造型让她看起来焕然一新,“保持快乐好心情”更是让人永保年轻的不二法门。此外,她为了穿上细肩露背的白纱小礼服,已经努力饮食控制一个多月,靠着一日二食的魔鬼蔬菜汤“只喝汤不吃菜渣”成功瘦下三公斤,郭静目前体重约42公斤,还要继续朝40公斤目标迈进。

  5月11日预购,5月22日发行的郭静2009第三张最新专辑《在树上唱歌》,不但拥有福茂唱片上千万重金预算在各大媒体强力播送之外,郭静更获得众知名幕后大师齐力打造全新性感造型,要让歌迷们眼睛一亮,耳目一新。继国民情歌《下一个天亮》成功奠定郭静在华语歌坛的实力派小天后形象后,原词曲黄金阵容陈小霞、姚若龙再度为郭静量身打造首波主打歌《在树上唱歌》,曲风轻快,让人听了不自觉跟着哼着、唱着、开心着!《在树上唱歌》经由郭静透明清澈的独特纯爱唱腔,势必再造2009国民情歌风潮,让纯爱打败不景气。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