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卫诗日本承认藏毒 被判徒刑2年缓刑3年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28日08:21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04月24日日本讯]香港歌手卫诗在日本涉嫌藏毒案于日本时间今天下午3点半左右宣判,卫诗被日本裁判所判处两年徒刑,缓刑三年,可以实时出境。

  获悉判刑时卫诗于庭上不停哭泣。而卫诗早前在庭上作答时就承认: 今年2月在香港购买了16包海洛英,并且携带了11包去日本旅行,11包海洛英的总重量为1.83克。而她也透露其孪生姐姐卫兰也一直知道她有吸食海洛英,而她就解释是因为入初期经常受到传媒的抨击,对其心理造成很大的压力,所以才开始有了吸食毒品的习惯。而主审法官表现非常和蔼,更劝导她尽快戒毒,不要再犯。宣判后大批香港传媒在法庭外守候,不过就迟迟未见卫诗和其父的身影出现。其后有法庭工作人员出来支会记者,表示卫诗和父亲已于秘密通道离开法庭。

  香港歌手卫诗涉嫌藏毒案发生于今年2月24日,她与另一位歌手关楚耀往日本旅行期间,两人在东京涩谷区道玄阪的卖场内随身携带藏于烟草中的大麻,被东京警视厅涩谷署以涉嫌违反《大麻管制法》为由,当场逮捕。其后,日本警方搜查卫诗置于酒店的行李,发现藏有多包俗称“白粉”的四号海洛英毒品,数量足可检控贩毒罪名。涉案的关楚耀就于3月28日获释返港,并没有遭到日本警方落案起诉。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