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范逸臣亮相大学生电影节 热唱助阵颁奖礼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29日15:20 来源:搜狐音乐

  凭借电影《海角七号》新晋加入影人行列的范逸臣,前日出现在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的颁奖礼现场,作为演唱嘉宾助阵。一首劲歌《无乐不作》,引得大学生们尖叫不断,着实抢了当晚主角们不少风头!

  现场Rock引尖叫 虚心表示电影方面只是新人

  去年创下台湾影史票房奇迹的电影《海角七号》,在内地公映时也赚得好口碑,制作精良的电影音乐更是成为当时被热烈讨论的话题。范逸臣兼顾演、唱、作三项工作,不但演红了戏,也让自己创作的音乐获得肯定,从“情歌王子”回归摇滚“唱作人”身份。当晚主办方为小范安排了一个特别的出场——在灯光配合下,从舞台右边的纱幕后跳出,场面颇似小巨蛋演唱会。而小范一边演唱一边在台上奔跑、还不时跳下台和歌迷握手,爆发力十足。因为《无乐不作》这首歌只有不到三分钟,结束时意犹未尽的观众还不断安可,让主持人黄子佼忍不住调侃女大生们太疯狂,看到这样会唱又会演的帅哥眼睛就冒绿光,才将现场拉回颁奖礼的气氛。

  演出结束后,小范被大学生记者包围。因为这次只是演唱嘉宾,小范表示很希望以后有机会代作品来参加大学生电影节。提起《海角七号》的内地票房,小范觉得能进入内地市场已经很开心,不会因此而产生心理落差。问起在内地最想合作的对象,他更虚心说“演电影我是新人,内地太多好导演和好演员,所以应该是别人挑我而不是我选别人。”

  江苏签唱会歌迷爆满 签CD到手软

  上周末,小范从台北空降江苏,在苏州和常熟举办大型歌友会和签唱会,为4月份一系列回馈歌迷的演出活动画上句号。

  首日常熟签售会,小范还未出现会场就已经被歌迷们围得水泄不通,以致出现推挤的状况,主办单位不得不临时增派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伴随着小范的出场,现场更是掀起高潮,有不少歌迷一人购买多张专辑,希望和小范有更多近距离接触时间,有男歌迷一人就买5张,铁杆指数盖过很多女FANS。而小范也有求必应,和歌迷握手感谢,承诺一定会签完所有的专辑,回馈歌迷朋友们的热情。第二日苏州歌友会,现场也涌入上千歌迷,小范为大家演唱了《无乐不作》、《国境之南》等新歌和《I believe》《Piano》等经典歌曲,最后在大家不断的安可中,以《放生》为Ending 完美收尾。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