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木玛摇滚镇江 庆贺迷笛十岁生日(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06日14:21 来源:搜狐音乐

  09年的迷笛音乐节如期而至,虽然离开了它的发源地北京来到江苏镇江,但丝毫没有影响四面八方摇滚铁托的支持。结束了热波(成都)国际音乐节的精彩演出,木玛于5月3日晚如约出现在迷笛十周年的舞台上,并向感情笃厚的迷笛音乐节贺一声“生日快乐”。

  开场曲《她是黯淡星》即引起现场数千观众大合唱,而翻唱自The Doors的作品《Roadhouse Blues》也引起了极大的反响。由于每支乐队演出时间有限,到了表演时间的最后5分钟,木玛为难的打趣道:现在有两首歌,只能选一首唱,第一首是《Feifei Run》,第二首是《舞步》……台下呼唤声一浪高过一浪,最终应观众要求,《舞步》成为压轴曲目,观众的POGO从始至终。

  歌毕,无数歌迷在台下不停的喊着:“木玛!再来一首!Feifei Run!”出于礼貌,乐队全体成员鞠躬答谢才让现场平静下来。

  圆满结束两场音乐节的演出后,木玛&Third Party一行已马不停蹄赶到上海,两场木玛风暴即将于本周五和本周日分别席卷沪杭。

  木玛&Third Party上海专场

  时间:2009年5月8日 21:00

  门票:60RMB

  地点:上海市静安区余姚路28号同乐坊芷江梦工场

  木玛& Third Party杭州专场

  时间:2009年5月10日 20:30

  门票:60RMB (限量300张)

  地点:杭州蜜桃咖啡 金华路南段 锦昌文华小区对面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