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PAIR派儿乐团激情首演 坦言没有朋友就没有今天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1日11:22 来源:搜狐音乐

  中国流行摇滚实力新人PAIR派儿乐团5月8日在北京微薄之盐酒吧举办了全新专辑《梦里开的花》首发会,随之拉开了2009全国巡演序幕。他们用真挚而热烈的音乐引爆全场,以此回馈曾帮助PAIR的所有朋友及歌迷。

  HIGH歌现场高潮迭起 PAIR尽显摇滚姿态

  这一对合作多年的男女原创组合于08年签约北京天寰新宇国际传媒,制作出全新专辑《梦里开的花》,其中收录了《梦里开的花》、《海妖》、《特立独行的猫》等11首歌曲,今年4月底正式面向全国发行。相较于去年在北京星光现场EP新歌首唱会的盛大隆重,PAIR乐团本次专辑首发会则更多的邀请了圈内及身边好友到场,气氛轻松活跃,其间不乏台上台下的搞怪互动,更不失新一轮起步所需的积淀,与满载的温情。

  PAIR乐团以及伴随着他们一路走来、有着绝佳默契的助阵乐手们,以一首轻松愉快的《咖啡伴侣》开始了巡演北京站的正式演出。PAIR向听者展现了他们最真实、最深刻的人生写照,关于青春,关于理想,关于慰藉。这是属于他们的舞台,也是来自每一个人的记忆之盒。

  专辑同名歌曲《梦里开的花》清新脱俗,它所营造的悠长和纯真将全场渲染成一片如梦如幻的意境。《80后》直白绝望的试问“所有都美呀?真的很美吗?”,震撼到酸楚,“Wu~~~” 无力而挣扎的宣泄着无助,音乐飞转激荡,彻底释放了所有人的心怀,主唱安安(安敏捷)此时也无法自控,坐在舞台边缘,彻力的投入其中,几近疯狂,用自己的方式将现场温度推至沸点,听众的身心也达到了完全的共鸣与契合。一首《海妖》被贝贝(制作人兼吉他)喻做PAIR的灵魂,多元化的编曲,戏剧性的章节,现实还是理想,付出还是放弃,在你经历惨烈之时,唱一个信仰,不会再怕受伤。正是这个平日里时常脱线、个性独立而爱偷懒的女生,在舞台上却弹性十足,拥有这坚毅直率的表现力。

  PAIR和乐手的全情演绎征服全场,无人不为之动容。而这之前主持人在台上问成员贝贝一个这样的问题,为什么会在80多个人选中,最终选定安安做搭档,贝贝淡定的回答:因为她的嗓音,因为她的人品。如此的信赖与长期磨合之下,他们二人的音乐梦想得以牢牢攀附,坚持到了今天。

  许飞、大毛悉自送上祝福 PAIR坦言“没有朋友就没有今天”

  当晚的首发会中,PAIR一再强调朋友对于他们的重要性,当主持人再次询问PAIR想对朋友们说的话时,一直话不多的贝贝坦言:“朋友在一生中担当着各式各样的角色,对于我们而言,没有他们的帮助和支持,一些歌曲就不可能诞生,我们的专辑也不可能正常录制完成,也就没有我们今天的舞台,虽然今天只是起步,但是是他们成就了PAIR,成就了这些作品的问世,这是根本,我们由衷的感谢,我们一直会用更好的音乐回报这些爱PAIR的朋友们!”

  当晚,许飞独自一人低调现身,当安安在台上望向台下的好友并喊出她的名字时,众人才恍然许飞的到场。原来,当年安安驻唱三里屯“男孩女孩”时,许飞便是她的歌迷,每场必到,而安安也常听许飞唱歌,虽然那时的许飞还未成名,但已感觉到她歌声中未明的真挚、感动。一来一往二人早已是很好的朋友,而此次安安作为PAIR乐团主唱举行新专辑首发会,许飞同样在台下安静的聆听,亦师亦友,恍如昨日。与许飞一同“亮相”的,还有零点乐队吉他手大毛,据悉,贝贝由于父亲的关系师从大毛已有10年,到现在还尊称他李老师,作为零点的助手兼巡演乐手,贝贝的性情和吉他水平得到了极大的磨练和锻炼,为如今发展成为独立音乐制作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作为贝贝10年老师的大毛虽然由于演出行程原因未能抵达现场,但还是在演出当中,来电祝贺,并寄予了PAIR乐团及爱徒贝贝诸多的祝福与期望。大毛说:“我们都知道,了解贝贝的人也都知道,贝贝从十七八岁就跟着零点到处奔波,现如今自己创作的专辑终于开始首发,过程有着太多的艰难,实在太不容易了,我,代表零点和我自己,要对曾经给予他无私帮助的各位朋友表示感谢,也真心祝愿PAIR的这张专辑《梦里开的花》能够取得好的成绩,让更多的人认识他们,了解他们的音乐。”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