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古巨基和金牌大风正式决裂 或加盟英皇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3日09:41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5月13日 香港 古巨基和金牌大风正式决裂,结束六年宾主关系,有传古巨基不忿恩师黄栢高(Paco)被炖炒鱿鱼而跳槽,然而,昨日金牌大风新任音乐的掌牌人陈辉虹接受记者专访,踢爆古巨基提出的续约总额超出公司负荷,还暗寸古巨基若饮水思源,应卷起衣袖和黄柏高合作,看来双方已经恩断义绝!

  金牌大风于上周五突然发声明,宣布公司作出人事调动,黄柏高擢升为香港区主席,全力拓展电影发展业务,而陈辉虹就出任香港区行政总裁,主理音乐制作及经理人事务。有传黄柏高和大老板郑东汉不和被炒鱿鱼,郑东汉有意栽培儿子郑中基(Roanld)接掌事业王国,铺路让他将来接任CEO,至于早于二月已约满的古巨基,也不忿恩师黄柏高被炒,决意跳槽加盟英皇。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