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唐禹哲内地通告紧急喊停 非常时期高烧急坏众人

唱片公司声明
唱片公司声明

经纪公司声明
经纪公司声明

医生诊断证明
医生诊断证明

  全新3D偶像唐禹哲在推出新专辑《D新引力》之后,人气一路狂飙,内地首轮宣传几乎场场爆棚。第二轮宣传原定5月13日从广州二度开跑,可就在内地之行前日,却遇紧急突发状况,被迫取消第二轮全部行程的消息。据悉唐禹哲因为劳累过度,不幸患上上呼吸道疾病并导致严重高烧。

  在新专辑《D新引力》的制作过程中,唐禹哲曾因为劳累过度,造成腰部脊椎损伤,导致在首轮宣传中无法表演超炫的舞蹈。结束内地的宣传后,禹哲为了将更好的一面展现给歌迷,更加努力的练习,终因过度劳累,患上上呼吸道疾病,并引发高烧。

  介于目前甲型N1H1流感肆虐的现实状况,以及艺人自身健康问题,爱贝克思娱乐综以上出发,从大局考虑,果断决定取消5月13日-5月19日:广州、杭州、宁波、福州、成都五地宣传活动,并对相关合作单位和唐禹哲的歌迷表示抱歉,也希望在这非常时期,从自身做起,共抗流感病毒。

  爱贝克思娱乐声明如下:

  关于爱贝克思娱乐艺人唐禹哲因病取消内地通告的申明

  我公司,爱贝克思音乐影像制作(中国)有限公司艺人唐禹哲原计划5月13日-5月19日前往内地进行其第二张专辑《D新引力》的宣传活动。在出发前日,即5月12日,突感身体不适,咽喉肿痛,并伴有发烧症状,随即前往医院就症,经症断为急性咽炎疑链球菌感染(不属于H1N1症状范围),并伴有腹泻高烧可能,须静养数日,不宜长途旅行,并需及时复症。

  介于目前甲型H1N1流感肆虐,各地对出入境人员的体温等身体状况严格审查,政府更提倡有诸如发烧、咽喉肿痛的患者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地区等诸多现时原因,再加上这轮宣传活动大多以签售会为主,唐禹哲的高人气必定聚集众多歌迷,此时过多人群集会存在一定的风险,因此,我公司从艺人身体状况考虑,以及客观不可抗力出发,决定取消5月13日-5月19日:广州、杭州、宁波、福州、成都五地宣传活动。

  对此,我们对各地活动主办方及媒体合作伙伴表示诚挚歉意,并希望能获得你们的谅解。而对于一直以来支持唐禹哲,支持爱贝克思娱乐的歌迷朋友们,我们更是感到抱歉。在唐禹哲身体康复后,情况允许的情况下,我们将尽快安排他来内地做宣传,与广大的歌迷朋友们见面。还请各位继续支持唐禹哲,支持爱贝克思娱乐。

  爱贝克思音乐影像制作(中国)有限公司

  2009.5.13

唐禹哲很心疼因此给歌迷造成的困扰
唐禹哲很心疼因此给歌迷造成的困扰

  据了解,当听到公司的这个决定后,唐禹哲理解之余,也十分难过,“一定有很多歌迷很早就开始安排行程,这样突然取消,会给他们带来很多困扰,真的好心疼他们,我以后也会更加注意自己的健康管理,让大家可以放心。”不过唱片公司表示,等禹哲的病情好转,一定会再安排他来内地,好好补偿歌迷。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