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黄柏高:古巨基不续约金牌大风,我会很失望

  (南方都市报授权稿件 记者黄长洁 实习生李剑 张冰梓)

  金牌大风上周五出现人事变动,这两日又传出,古巨基因为这次人事变动正式不与金牌大风续约的消息。昨日记者联系上处于风口浪尖的金牌经理人黄柏高,他表示对于古巨基续约的问题不想多谈,只认为他不续约和自己的职位变动没有关联,不过现在外界传闻古巨基在不断与其他唱片公司接触,可能是有其他公司的安排,如果真的是这样,古巨基不与金牌大风续约,PACO表示会“很失望”。

  人事变动:黄柏高改负责电影

  上周五,金牌大风忽然发出“董事会公函”,告召任职董事总经理的黄柏高升任“金牌大风香港区主席”,全力拓展金牌大风电影发展业务;任职新媒体董事陈辉虹出任“金牌大风香港区行政总裁”,主理音乐制作及经理人事务。

  对于这一人事变动,外界揣测是“明升暗降”,实际上削弱了金牌功臣黄柏高的权力。外传这是金牌大风老板郑东汉为给儿子郑中基接任CEO而铺路,但这一说法被金牌否认,郑东汉在出席金牌周末饭局时,更面对记者提问,拖着新任CEO陈辉虹说:“这才是CEO!”

  记者昨日连线黄柏高,他似乎表现乐观:“香港有没有从音乐制作人变成电影制作人的?很少很少,或者从来没有,我就是这样一个人,从音乐制作人变成了电影制作人,我很乐意啊,因为我最喜欢新的挑战。”

  记者了解到,金牌大风在电影方面确实动作不小,6月9日将利用CEPA计划安排金牌大风投拍的港片《保持爱你》在华南地区上映,今年下半年还与保利博纳合作了一部青春动作电影,由棒棒堂与傅颖主演。黄柏高在接受采访时,感慨内地是一个巨大的市场,“我今后负责电影了,我的工作重心会完全转移到内地去,因为内地市场实在太大太大了”。

  后续效应:古巨基不续约

  古巨基今年2月与金牌大风合约已满,一直在谈续约的问题。但有消息说,古巨基并不打算与金牌续约,而是私下与英皇、环球、华谊兄弟不断联系,有意过档。但因为黄柏高对其有恩,为怕给外界“反骨”的印象,而不肯承认与其它公司接触。上周五人事变动后,他已经无后顾之忧,所以可以“名正言顺”不与金牌续约。

  对此,黄柏高不愿多谈古巨基的问题,但同时认为古巨基续约与否与自己的职位变动没有关联,并表示今年年初已经与古巨基谈续约的问题,但一直没有太大进展。但英皇唱片部总监霍汶希,却公开表示对古巨基甚为欣赏,但目前依旧没有承认与对方签约。

  金牌狂寸古巨基

  陈辉虹:他要求太高没法满足

  现任金牌大风香港区CEO陈辉虹,在谈及古巨基续约问题,明显火气较大。

  问:听说古巨基是因为他的恩师黄柏高被调职才跳槽?

  陈:他要求的金额没得下调,但现在市场萎缩,如演唱会、广告未来12个月难往上冲,他提出的金额,公司计来计去都觉得好吃力。

  问:传闻是1500万签3年?

  陈:不止考虑钱,还有好多资源配合。古巨基其中一个条件是要Paco帮他开戏,郑东汉答应了。如果他觉得Paco被炖(广东话“炖冬菇”,降级、被贬、失去权力的意思)而不签,人家Paco最需要人帮电影,他若饮水思源,应当撸起衫袖与他合作,点解搞那么多新闻!

  郑中基:有些人想借势搞是非

  昨日出街的《壹周刊》也爆料说,郑中基不断在父亲郑东汉之前告状,认为Paco的操作方式过时。对此,郑中基也进行了反驳。

  记:有传你父亲郑东汉与黄柏高闹不和,Paco也被削权?

  郑:根本就没闹不和。公司重组,希望有更大发展,搞好电影方面。Paco这几年做电影做得有声有色,所以他才应专注这方面……但音乐方面有什么重要决定一样要经过他……整件事是某些有心人不想续约,便借势搞是搞非罢了。

  记:是否指传闻将过档英皇的古巨基?

  郑:我没说是谁。不过他一早就想着要走啦……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巨基 | 黄柏高 | 郑东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