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品冠蓉城走秀 牵手梁静茹拍电影(图)

品冠有点发福
品冠有点发福

    昨晚,久未露面的品冠出现在成都,为某著名服饰品牌做走秀嘉宾。据他自己透露,最近他与梁静茹、李心洁、曹格在导演阿牛的一声令下,通通在马来西亚怡保附近的小村庄集合,紧锣密鼓地拍摄电影《初恋红豆冰》。

    品冠首次回到家乡拍电影,加上身边都是熟识的好朋友,让向来有“情歌王子”之称的品冠不但没有“近乡情怯”,反而全身“戏胞”火力全开,不仅发展出独树一格的“冠式幽默”,把戏中女主角李心洁逗得乐不可支,浑然天成的演技也让导演阿牛不仅忍不住大赞品冠全身是戏,“和以往深情温柔的模样实在差太多了!”还预测品冠“拍完这部片之后一定会戏约不断”。

    由于拍摄地点位于怡保附近一个相当偏僻的小村庄,交通不发达,连网络也十分不稳定,甚至得在饭店里和其它房客一同排队轮流使用网络,让向来习惯用MSN和亲朋好友保持密切联系的“重度网络使用症患者”品冠一开始相当不能适应,为了排遣不能随时上网的寂寞,品冠只好不停用当地美食作为“慰藉”,

    每到拍戏的空当就会不停问身边的人“晚上要吃什么?”而同样来自马来西亚的李心洁也特地带品冠品尝怡保当地特有的美食“鱼面”,让品冠赞不绝口。

    除了忙着拍戏之外,向来以情歌见长的品冠也没有忘记自己最爱的歌唱事业,7月18日他将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首场大型个人售票演唱会“一切为了爱品冠2009演唱会”,同时也会推出新的作品。问他担不担心拍戏时海吃,演唱会时身材走样?品冠信心满满地说:“到台湾之后加紧运动就OK啰!”

  记者伍翩翩摄影刘亮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品冠 | 李心洁 | 阿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