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易桀齐 戴佩妮 梁静茹 品冠 - 信仰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0日09:1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经过了几个月缓冲,越来越多的人把自己的目光从那些伤感的事情上转移开来,开始全身心的关注起了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这不意味着我们可以忘记伤痛”,易桀齐说,“或许我们应该换一种方式来纪念过去,迎接未来。”

  7月10号全球同步首发的励志单曲《信仰》,是易桀齐、戴佩妮这一对著名圈中知己的全新作品。刚刚发行了新专辑的两人,不光忙着各自专辑的宣传,还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为这个需要团结、爱心、热情的时刻出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而创作许多经典歌曲的两人更是包揽了歌曲的创作和制作。这首歌也是佩妮在灾害的苦难中提炼出来的、对美好未来的向往,所以整首歌曲都是清新、轻快的气息。演唱部分除了易桀齐、戴佩妮之外,更是有圈中好友梁静茹、品冠的鼎力加盟,四位好友的马来帮组合更展示出全球华人心心相连的情怀,“四星级”的声线待遇使这首歌百听不厌,四位好友在歌曲的配合上面更是默契十足,《信仰》也像是被赋予了灵魂一般的绕人心弦。

  团结的我们赶走了伤痛的缠绕,欢乐的拥抱奥运圣火的来临。从现在起你要坚强,如果你也相信…爱是唯一的信仰!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