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梁静茹亚洲巡演浪漫开演 品冠上演求婚记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9日11:15 来源:搜狐音乐

  1 2月8日,梁静茹【今天情人节】全亚洲巡回演唱会,首站演出在上海华丽登场。作为自己的第二度巡回演唱会,梁静茹希望在此次【今天情人节】的演唱会上,用歌声带领到场观众环游世界浪漫之都,感受情歌带来的独特浪漫感受。让歌迷朋友在静茹甜美情歌的陪伴下,天天都可以像过情人节一样浪漫。

  情歌做导游,静茹带观众畅游世界最浪漫都市

  演唱会当晚,身着华丽孔雀装的梁静茹以新歌《崇拜》悠扬开场,透过现场LED屏幕,穿过层层大门,将现场观众带到欧亚大陆交汇的浪漫迷幻之都伊斯坦布尔,一曲荡气回肠的《丝路》开启了【今天情人节】演唱会的浪漫之旅。一连四首的欢快情歌组曲,让现场气氛立刻火热起来,也让观众感受到如初恋般的快活雀跃。

  在接下来3个小时的时间内,梁静茹用近30 首的情歌带领现场观众从伊斯坦布尔出发,乘坐歌声的东方快车到达浪漫水城威尼斯、经过了夏威夷、旧金山的火辣浪漫,停驻过世界浪漫之都赛纳河畔巴黎铁塔旁,沉浸在北海道的纯净北国风光,最后回到现代浪漫都市台北的 101大厦脚下,将东西方的浪漫气氛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在此次梁静茹【今天情人节】上海演唱会上,独特的活动式大型LED彩幕与舞台上大量的现实场景的结合,为演唱会倍增亲临感:伴随歌声荡进演唱会舞台的威尼斯独有尖舟——贡多拉与 LED彩幕上威尼斯水景,让整个舞台都仿佛飘荡在浪漫水都的河道上;舞台上方悬挂的大大小小水晶球让现场瞬间如进入银河系的繁星宇宙,听静茹天籁般的歌声荡漾开来;首次搬上大舞台的巴黎铁塔、飘渺浪漫的樱花树、层叠交错出现的爱心相框等等精心制作的道具与LED彩幕画面配合,让整场演唱会现场都仿佛置身静茹用歌声打造的神秘浪漫殿堂。

  弦乐不插电演绎经典情歌,静茹纯净唱功无与伦比

  作为梁静茹经典的情歌《分手快乐》以往都会出现在演唱会的尾声。在此次【今天情人节】上海演唱会上,静茹特别提出要放在演唱会的前段演唱,希望大家都能赶快忘记恋爱中分手的悲伤,重新享受爱恋的快乐与甜蜜,静茹也希望借由【今天情人节】巡回演唱会送给天下有情人的祝福。

  在之后特别配合以一袭纯白天鹅裙登场的静茹用弦乐不插电的方式演绎了自己最爱的情歌,包括王菲的《红豆》、林忆莲的《为你我受冷风吹》,以及自己特别挑选的并首度在舞台上演唱的五月天的《知足》。配合呈现的北海道浪漫雪景,让现场沉浸在一片北国风光静谧的浪漫之中,更突显出静茹无与伦比的纯净唱功,静静听她娓娓唱出爱情中的美好回忆。

  技师团团长黄士杰、五月天、强辩、品冠出演求婚记,纷纷向静茹示爱

  在梁静茹的演唱会上像心爱的人求婚,已经成为静茹演唱会的一大特色。在【今天情人节】上海演唱会上,主持这场求婚仪式的除了梁静茹以外,五月天技师团团长黄士杰也特别被派来为静茹演唱会助阵。头顶礼貌身着燕尾服的他以骑着单车的方式出现在舞台上,还幽默地说自己为了看非常好看的静茹演唱会,不辞辛苦地特别骑车从台北赶来!在士杰幽默的主持下,不仅与静茹一起在演唱会促成这对美好姻缘,还因为拱得台上求婚的佳偶当场热吻 10多秒让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从梁静茹【爱的大游行】巡回演唱会到今天的【今天情人节】演唱会,静茹已经在演唱会上促成了16 对佳偶,成就他们的美好姻缘。看到现场如此甜蜜浪漫的场景,特别来宾黄士杰也不甘示弱,当即表示要促成第 17对,就是宣布自己要跟静茹求婚,让害羞的静茹脸红的不知如何是好。不仅如此,士杰还带来了五月天与强辩乐团的特别礼物。原来几个大男生自己设计桥段与台词,偷偷录制了一段VCR,纷纷用自己的方式向静茹示爱求婚,上演了一出乐团"求婚记",希望借此当作礼物祝愿静茹的演唱会大获成功。

  而一向如王子守护公主般准时出现在静茹演唱会的品冠,这一次真的将静茹守护到最后,在演唱会的尾声才献身,与静茹合唱了浪漫英文情歌《 Way Back Into Love 》。对于品冠即将在明年3月举办的演唱会,静茹自告奋勇地表示,自己早已经定演唱会第一场VIP门票,希望可以将自己演唱会上浪漫气氛传递给品冠,在明年3月品冠的演唱会上,感受不一样的浪漫感觉。

  新专辑《崇拜》销量节节攀升 【今天情人节】演唱会全亚洲巡回陆续展开

  12月 8日在上海大舞台举办的【今天情人节】是梁静茹第二度的巡回演唱会。在此后这场演唱会将会在全亚洲展开巡回。下一场即将在 12月29日在新加坡举办,陆续会在北京、香港、台湾等各大城市展开。而最近才发行的新专辑《崇拜》也在不断登上各类音乐榜单榜首,销量喜人。梁静茹更希望能借由此次的巡回演唱会,用自己的歌声将浪漫甜美的感受传递给越来越多的人,每个月都有机会跟大家一起过情人节。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