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马兰花》主题曲MV首映 种子群星闪耀现场(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8日18:40 来源:搜狐音乐

  民族奇幻影院动画巨片《马兰花》主题曲MV首映发布礼5月18日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这部被观众期待已久的动画片,在当天现场首次播放了该片的最新花絮,揭开了影片的神秘面纱,而《马兰花》中众多可爱的动画形象让孩子们开心不已。吴克群、许茹芸、温岚等明星与电影出品、摄制方代表出现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一起见证了《马兰花》主题曲MV首映,在孩子们的应和中,吴克群与许茹芸首次现场演唱了电影动画片《马兰花》主题曲《爱是力量》和《另一半》,并在奇幻的“马兰花”面前一起许愿,这个世界越来越美好,每一个孩子都有幸福的明天。

  吴克群许茹芸温岚众星献歌 《马兰花》摄制组赠“国宝”表谢意

  《马兰花》作为经典儿童剧盛演50年,受到一代代少年儿童的喜爱和欢迎。而这个经典的传奇故事被翻拍成的同名电影《马兰花》将于6月19日献映,这部由上海电影(集团)公司、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出品,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厦门上乘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盛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最新动画巨作,不但延续了原剧的童话风格,还加入了更多创新的元素,除了保留原来《马兰花》主题价值观的“勤劳、淳朴、勇敢”,重新诠释的大型影院动画版《马兰花》则加上了“宽容、坚毅”等元素。音乐方面更是与种子音乐合作,种子音乐旗下艺人吴克群、许茹芸、温岚等艺人将为电影《马兰花》创作、献唱主题曲及插曲。

  为了答谢吴克群、许茹芸、温岚等众星特别为影院动画片《马兰花》创作主题曲,《马兰花》出品、摄制方及摄制组特别准备了中国水墨动画艺术杰出的代表工艺美术品——拉毛剪纸画赠予吴克群、许茹芸和温岚,画上是憨态可掬的国宝大熊猫,它的原型来自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在国际国内获得很多奖项的动画片《熊猫百货商店》、《小熊猫学木匠》。本身熊猫就是国宝,水墨动画又是世界动画的瑰宝,这件礼物真是宝上加宝的珍宝,吴克群等人见到如此珍宝惊喜不已,现表示希望以后有机会为水墨动画创作音乐。

  可爱“小天使”童声征服现场 众星献唱为《马兰花》注入鲜活生命力

  5月18日,民族奇幻影院动画巨作《马兰花》主题曲MV首映发布礼在北京千禧大酒店召开,种子音乐旗下艺人吴克群、许茹芸、温岚特意到场参加,现场除了花团锦簇,色彩缤纷之外,众多影片中出现的可爱卡通形象也琳琅满目、可爱逗趣,使整个发布会充满了童真,奇幻的氛围。

  在《马兰花》歌谣的朗朗童音中,北京市望京实验学校小学部的小朋友们手捧着象征幸福,美好的马兰花步入舞台,听着孩子们稚嫩的嗓音,使人仿佛瞬间回到了曾经青涩年少的时光。流淌在心底最柔软处的感动,唤醒了每个人童年最经典的美好回忆。

  出品、摄制方领导与吴克群、许茹芸、温岚和孩子们手牵手登上舞台,现场讲述关于童年,关于《马兰花》电影从无到有,一幕幕或艰辛,或有趣的故事。此次发布会还特别准备了一尊晶莹剔透的冰雕,电影出品公司代表和吴克群、许茹芸、温岚共同将红酒倒入冰雕中,洁白纯净的冰雕映衬出明亮鲜艳的色彩,显现出“马兰花”三个鲜红大字,寓意通过几位艺人精心创作演唱的歌曲,为影片注入鲜活的生命力。

  吴克群被调侃“一夫娶二妻” 温岚当孩子王自嘲“很能生”

  此次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与种子音乐的合作是由无线数字版权代理公司牵线介绍,此次合作也被“媒人”戏称为“明媒正娶”,这个小玩笑在吴克群牵着许茹芸、温岚上场时被主持人“移花接木”地调侃成本次《马兰花》主题曲MV首映发布礼是吴克群“一夫娶二妻”的婚礼。在之后温岚、许茹芸牵着一群可爱的小孩子上台对马兰花许愿时,温岚回想起刚刚“一夫娶二妻”的玩笑更是笑得前仰后合,自嘲自己“很能生,一转眼的工夫就生出了一个乐队,以后演出都可以不用带伴奏了。”

  动画片《马兰花》歌曲首次正式演唱 在众星许愿之下马兰花瞬间绽放

  此次首映礼上吴克群演唱的动画片《马兰花》电影歌曲《爱是力量》,许茹芸演唱了另外一首歌曲《另一半》,配合现场播放的MV画面,为动画巨作《马兰花》首度揭开面纱,其中吴克群和许茹芸更是首次现场演唱各自的新作品,现场观众纷纷表示歌曲与电影契合度极高,电影中所要表达的“勤劳、淳朴、勇敢、宽容、坚毅”等主题元素在歌曲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传说向马兰花许愿,愿望就可以达成。本次发布会上主办方更“请”来了动画片中神奇的“马兰花”,吴克群、许茹芸、温岚一起对着“马兰花”送上了自己对电影的祝福,祈望《马兰花》大获成功,也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音乐让更多人感受到电影所要表达的“勤劳、淳朴、勇敢、宽容、坚毅”等精神,吴克群更是俏皮地说:“希望电影大卖能够再拍续集,到时再找我写主题曲我就会更轻车熟路了”。在现场所有人共同的许愿下,马兰花突然瞬间绽放,预示着民族奇幻影院动画巨作《马兰花》和主题曲音乐必将红红火火,票房飘红。也将所有的幸福与希望播撒在人世之间。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