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宋祖英6月鸟巢开音乐会:多明戈叫我名女人(图)


  宋祖英、多明戈、郎朗、周杰伦,这一女三男的组合加在一起等于什么?答案是,将于6月30日正式上演的2009魅力中国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昨晚,作为演唱会的绝对主角,宋祖英出现在发布会现场。白岩松、陈道明、阎维文现场助阵。昨夜,记者通过电邮的形式采访到了宋祖英。

  周杰伦有望做舞伴

  这一段时间,宋祖英一直在加强体育锻炼,除了游泳、跑步之外,她还接受了舞蹈教练的秘密训练,据透露,在音乐会上,宋祖英将首露舞姿,有可能与三位嘉宾中的一位激情共舞。至于共舞对象究竟是谁,主办方称暂时保密,不过网友对于她与周杰伦共舞非常期待,对此宋祖英也不排斥,她告诉记者:“无论是春晚上的合唱,还是这次邀请他当嘉宾,其实背后穿针引线的人都是网友。希望这次鸟巢演唱会的合作能长一些。”

  与郎朗的合作很神秘

  虽然与周杰伦的合作让人觉得新鲜,可是观众们似乎更关心她将与多明戈和郎朗进行怎样的合作。对此,宋祖英的态度很神秘,她说:“他有他的作品,我们有我们的作品,但不管怎样,或者我跟他有合作,或者我和多明戈和他一起合作、或者还有更多的合作,大家等着看演唱会吧。”

  借多明戈推销民族音乐

  在宋祖英眼中这不是单纯的一场音乐会,“我希望通过这场演唱会将民族音乐推向世界。”她透露,请多明戈先生来是她的想法,因为多明戈的参与,会引起更多世界级观众的关注,“因为话语权在我这儿。我现在一出国,包括见多明戈先生及他的好多朋友,他们都会说,你在中国是名人,你是一个非常有名的女人。好多人都会说因为你在奥运会的闭幕式上演唱了歌曲。这点对我也是一种启发,所以在宣传中国民族音乐这一块,希望有更多的元素加入进来,扩大我们的影响。”至于喧宾夺主的问题,宋祖英反倒觉得如果那样她更开心,“请他们,因为我自信。我希望他们为我的歌唱增添光彩,不是希望他们到来了我把他们压住了,我希望他们在演唱会上爆发得特别好,而且我们会给他们做很好的包装,希望他们在我的个人音乐会上能精彩,他们越精彩我越开心,观众越开心。不会因为他们的到来,他们的精彩而影响了我。”

  记者 高宏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